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轩逸曝光,天籁车主看完沉默了

2022年10月16日 09:05: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日产天籁刚刚改款完成,天籁的车主长舒一口气终于不在被认为是大号轩逸了,但是没想到没欢喜几天,中期改款的轩逸就曝光了,天籁车主看了之后全都沉默了,估计现在都想骂街吧!

中期改款的日产轩逸采用了两种前脸的设计风格,一种就是刚刚上市的天籁的前脸,另外一种是点阵式的前脸设计,其他外形设计方面改款不大。

日产轩逸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低油耗低空间大,即便安全性不怎么样依然有很多消费者购买,不过随着比亚迪秦PLUS家族的崛起,日产轩逸已经感受到了较大的危机,9月份已经被比亚迪秦家族销量超越了,所以10月份就赶紧曝出改款信息了。新车除了前脸之外在尺寸上也变大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47mm,轴距2712mm。和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11mm,看来轩逸这是价格和油耗没优势了就把空间优势发挥到最大啊!

动力方面依然没变,还是搭载现款的1.6L发动机,同时还会提供混动版本!

不知道改款的轩逸能否帮轩逸重新夺回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