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纯电“老头乐”雷诺Mobilize Solo,一个人的浪漫旅程

2022年10月17日 08: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Mobilize是雷诺集团于2021年初发布的旗下第四个品牌,主营是共享汽车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订阅”的方式来使用Mobilize提供的车辆,就像蔚来在德国施行的那种商业模式,消费者只能租用不能买断。最近,Mobilize推出了一款小型电动概念车,名为Solo,无论是形态还是功能,这款小车都十分特别。

Solo车长仅为1.37米,车宽为0.9米,并且车如其名,只能乘坐一个人,而且还是一辆“倒三轮”布局的纯电动车型。两个前轮负责驱动车辆行驶,后轮负责转向,最高车速为25km/h,这放在中国就是“老头乐”同等级选手。

这款小型单人纯电车辆是为个人“订阅”式出行场景专门设计的,即使没有正规的汽车驾照也可以驾驶,不用戴头盔也无须系安全带,但是配有安全气囊和脚踏式急停开关。

Solo被设计成不对称的形式,从车辆左侧进行上下车,内外均可以进行直接清洗,有50%的制造材料采用了回收材料,并且这款车在报废时,车上95%的材料都可以进行回收再利用。充电方面可以采用有线充电或无线充电,或者采用换电方式。

Solo是一款使用场景十分明确的纯电动车型,虽然性能还达不到正常汽车的级别,但是面对城市短距离代步的需求,这种小车却得心应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