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7有对手了?岚图首款轿车定名“追光” 低趴范儿十足

2022年10月17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日前,岚图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首款轿车名称为“追光”,而且官方称“追光”预计将于11月首发亮相。

和这一消息一同公布的还有岚图轿车的光影图,新车采用了以光为翼的前脸造型,赋光于形的车身姿态和流光塑影的尾部形态,凸显出感性设计魅力。

最美中国品牌电动轿车?岚图追光实至名归

从光影图来看,岚图追光的前脸造型沿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以光为翼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属于新能源车型常见的设计风格;线条感虽然显得比较简洁,但依然勾勒出了比较强的设计魅力。

展翼式LOGO贯穿前大灯延续了鲲鹏展翅DNA家族化设计,内部集成的是LED光源,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照明效果表现都很惊艳。

车身侧面有着浓浓的溜背式线条,有着丰富、细腻的光影折射效果;车身造型也比较低趴,有着浓浓的轿跑范儿。而且车身看起来比较修长,车内空间有保障。

尾部造型同样有着比较强的辨识度,采用了流光塑影设计造型,贯穿式LED尾灯组依旧延续岚图造型设计的家族基因,搭配尾部正中发光的VOYAH字幕有着比较强的辨识度;而且后备厢顶部还增加了红色“剑型”灯组,成为画龙点睛之笔。

车内空间怎么样?轴距3000mm妥妥够用

事实上,岚图追光的申报信息在上周就曝光了,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其长宽高达到了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妥妥属于中大型轿车的范畴,相比汉EV、蔚来ET7等车型来讲毫不逊色。

在超过5米的车身尺寸以及3米轴距的加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岚图追光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这显然是在最大程度上迎合了国内用户的用车喜好。

结合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岚图追光还配备有低风阻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等纯电动车型常见的设计风格,车尾甚至还配备有升降式电动尾翼,基本上能够想到的配置,岚图追光都提供的比较到位。

内饰设计怎么样?四块大屏科技感十足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岚图追光采用了贯穿式三联屏内饰,而且操作台区域还配备有一块单独的液晶屏,组成了四屏内饰,科技感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而且参考此前岚图FERR的智能座舱来看,岚图追光在智能座舱方面的表现也不会让我们失望,而且功能性和流畅度都会迎来进一步的升级,骁龙8155芯片应该也不会缺席。

更让我们期待的是辅助驾驶功能方面的表现,作为全新的车型,岚图追光必然会在辅助驾驶功能方面达到顶尖水准,有望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双电机四驱 动力有保证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岚图追光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60kW以及215kW,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75kW,完全不会逊色于同级别的对手。

虽然电池组的容量和续航里程还没有公布,但申报信息也已经确认新车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组,最高速度可达210km/h,而且有望提供多种续航版本可选。

结束语

自2021年以来,岚图以一年一款新车的速度,覆盖SUV、MPV、轿车三大品类的产品布局,再次展现“岚图效率”,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官方称,岚图追光已完成严苛的高温高原夏标测试,确保了车辆的适用性、耐久性,距离正式发布应该已经非常近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