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向上突围样本,坦克500开启高端化征程新篇章

2022年10月18日 14:45:02
分享到:
来源:消瘦汽车得

“心价比”时代,人们不再满足于单纯的物质消费,转而更愿意为情怀和品质买单,以期通过消费打造高品质生活场景,从而获得精神层面的满足。在这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汽车这种大宗消费品的需求,自然也有了更高的奢华舒适体验和品牌要求,来释放内心的热血与情怀。而坦克500的强势入局,正是坦克品牌为满足新时代下消费者“越野情怀”和“豪华品质”双重需求而给出的答案。

打破自主品牌“高端难”,坦克500来破局

多年以来,碍于技术受限、经验严重不足等问题,中国自主品牌仅仅是在轿车和SUV市场的中低端领域站稳了脚跟,但高端越野车的“江湖故事“却仍由主流外资书写。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坦克品牌携旗下商务豪华系列首款量产车型——坦克500,以“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引领者的姿态,直接开辟出一条中国汽车工业新赛道,让中国自主品牌迈向了高端豪华汽车领域,也让中国汽车制造开始摆脱国际品牌的“卡脖子”,参与到世界竞争格局。

正如坦克品牌CEO刘艳钊所言:“所有努力,皆为超越期待!坦克500必将以标杆级的硬核实力打破大排量越野SUV的‘进口垄断’,重新定义中大型商务豪华越野SUV标准。”作为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产品,坦克500凭借其强大动力、奢享空间、智能科技和硬核越野实力,不仅为用户提供超百万级的驾乘体验,满足用户对商务、家用、旅行、越野等全场景高品质出行需求,更是以铁汉柔情的品牌主张,创新地开拓出全新品类市场,与用户需求保持高频同步,开创出“鲜活”而“自在”的生活新方式。

既越野又兼具豪华,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似乎还未有过。坦克品牌平衡了越野与都市场景,深入探究用户不断与时俱进的诉求,以“铁汉柔情”的品牌价值主张,颠覆传统越野车的不豪华、不舒适、不智能、不精致、不时尚、高油耗的传统认知,开辟了SUV细分市场的新蓝海,这是中国自主品牌在汽车存量市场的一次创新,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实现高质量向上的一次突破。

坦克品牌携手徕卡, 开启高格调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高端越野硬核产品是坦克品牌向上突围的“利剑”,那么坦克生态就是那道锋利的“剑芒”。坦克不仅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更是在铁汉柔情“创领、共情”两大品牌价值内核引领下,通过不断突破成规,前瞻用户需求,打破了圈层桎梏,与用户共鸣、共创、共享和共赢,打造了一个符合用户心之所向的全新无边界生态圈,创新引领用户生活方式向前。

为了更好地展现生活的“另一种可能”,坦克品牌正计划牵手徕卡学院共同开启用户战略合作,邀请坦克手们去天地之间,发现自己,发现美好,用坦克车轮去丈量世界,用徕卡镜头来定格精彩,共创专属摄影路线,拓展生活边界,收获更加恣意的人生。

此外,坦克品牌基于产品潮玩属性,与各圈层进行深度长线运营,解锁圈层新玩法,成为奢华越野新风尚的参与者和引领者。坦克品牌还启动了潮玩合伙人招商计划,招募时尚、美食、机车等不同领域的全生活场景潮流品牌,实现跨圈层、全维度的覆盖,为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购车、玩车的愉悦体验;还构建了坦克星球、组织女性沙龙等车主关怀,与全网多领域形成强互动,持续实现用户与坦克品牌交叉赋能,共同支撑品牌文化和时尚调性。

显而易见,坦克品牌生来就不只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坦克早已破译出让用户满意的密码,通过多元化营销活动和互动玩法,在潜移默化中与用户完成了内心的情感互动,让用户对坦克的认知不只局限于产品本身,更是解锁全新生活方式的同行伙伴。

彰显高端越野,坦克500开启全新征程

自坦克品牌诞生以来,开辟了国内车市全新的潮玩越野细分市场,以“铁汉柔情”的品牌主张引发消费者共鸣,如今更是成为大多数越野迷眼中的“铁汉”一哥,并在更多的消费者心中,逐渐树立起高端越野的品牌形象认知。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坦克500踏上了高端之路,立足技术创新,不仅给用户提供高品质用车体验,也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深化用户共创,提供丰富的拥车生活,引领中国汽车品牌价值进阶。从自主品牌高端化的突围者到高端发展的引领者,从不走寻常路的坦克品牌为中国品牌汽车冲击高端提供了具高参考价值的示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