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奥迪旅行车换新 售价35.98-63.78万元

2022年10月21日 21:19:01
分享到:

10月21日,2023款奥迪旅行车家族上市,包括奥迪A4 Avant/A4 allroad、奥迪A6 Avant/A6 allroad以及在这些车系基础上新推出的探险家特别版,共计10款车型,售价35.98-63.78万元。

2023款奥迪A4 Avant此次推出2款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做出一定调整,同时新增了“星辰灰”、“阿斯卡里蓝”和“耀夜绿”车身颜色,全系标配EA888 2.0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20N·m。

2023款奥迪A6 Avant同样带来40TFSI豪华动感型和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2款车型,简单来说,新车主要在配置/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比如40TFSI最大功率升级至150kW,45TFSI quattro最大功率升级至195kW,并且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加入了四驱系统。

2023款奥迪A4 allroad此次带来1款车型,其标配EA888 2.0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95kW,支持6种驾驶模式,配备同级唯一的陡坡缓降功能,并且新增“耀夜绿”及“星辰灰”车身颜色。

2023款奥迪A6 allroad新增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及后排座椅头枕配置,其搭载3.0T 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STronic变速箱,会带来更为舒适且澎湃的动力体验。

此次奥迪旅行车家族还带来了5款大探险家车型,简单来说,大探险家车型就是上文所说的4款旅行车的特别版本,通过更为个性的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来满足一些消费者更高阶的需求。

例如奥迪A4 Avant大探险家配备18英寸Audi Sport轮圈、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运动座椅等;奥迪A6 Avant大探险家则采用S-line运动套装,车内配备个性的铝制外观高亮黑控制按钮等等。

奥迪A4 allroad大探险家配备了19英寸Audi Sport轮圈、标配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运动座椅,看起来更为运动,且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全景影像+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等等。

奥迪A6 allroad大探险家轮毂采用5双辐Y型设计、标配曼哈顿灰色金属漆轮眉、提供高亮黑色奥迪四环标识的外观套件;内饰上,配有Bang & Olufsen 豪华3D音响系统,营造全方位3D音效;安全驾驶方面,其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