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战日系“双田”HEV,“中国小子”领克01 EM-P有何底牌?

2022年10月23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谈车

对新能源汽车产品极为关注的消费者应该会发现,自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中插电混动,油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的销量数据几乎是三足鼎立,相对于其他新能源产品而言,中国品牌在插混技术方面相对领先,而合资品牌比如双田,则在油电混动市场长期占据主要地位。

不过如今国产品牌在油电混动方面无代表车型的现状被领克01 EM-P成功打破!那么这款有着众多光环加身的产品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要了解领克01 EM-P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型,该车基于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领克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以及CMA基础模块架构协同打造,在节能,智能以及性能三个维度有着技术方面的领先。

其中领克01 EM-P很好的延续了领克品牌的性能基因,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能够让消费者体会到混动所带来的乐趣。基于智能电混技术的先天优势,该车采用了P1+P2双电机串并联的结构,采用高热效率高性能的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其最高热效率可以达到43.32%, 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水平仅为1.54升。此外,该车配备的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其机械效率达到了97.5%。这样的数据表现是不是令人眼前一亮?

如今有很多消费者认为混动车型不够智能,这一点在领克01 EM-P身上完全不成立,其中该车的智能化功能一应俱全,比如说配备高通骁龙8155智能芯片,拥有全景影像,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等一系列功能。此外具备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一键遥控泊车系统,转向避撞辅助系统等多达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刚上路的新手司机们也能从容的应对各种棘手路况。面对这样的配置,谁敢说领克01 EM-P不智能?

除了上面的产品实力之外,权益方面也是诚意满满,不仅享受免购置税的政策,首任车主还可享受3年7折保值焕新,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福利。

总的来说,领克01 EM-P是一款性能,智能以及品质都非常过硬的油电混合动力产品,平台的技术先天优势让该车具备了良好的行驶品质,运动化的内外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再加上众多的专属权益,难怪该车一经面世便受到了诸多朋友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