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58万元起 领克09 EM-P远航版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23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9 EM-P远航版已于10月23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AM和PM两款车型,指导售价分别为35.58万元和36.58万元,其中PM版本还可选装价值1万元的旗舰升级包。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极具品牌及车系辨识度。新车拥有黑、白、暮光紫三种车身颜色,前脸部分配备了“凌光战甲”前格栅,使其更显精致。

车侧加入了更多优雅的线条,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尾部延续了现款在售的领克09 PHEV车型的设计,配备了狭长的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整备质量为2470kg。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棕、晨雾灰两款内饰风格。配备了12英寸中控液晶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绗缝设计的NAPPA真皮座椅,质感十分豪华。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由BOSE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并集成14个高性能扬声器,还支持音源修复技术以及主动降噪技术,不仅带来更棒的视听体验,还能够提升车辆的NVH表现。

空间表现方面,新车将提供六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据了解,七座版车型的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车内甚至可以布置一张两米长的双人床。驾驶辅助功能方面,新车拥有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安全预警、滑行能量回收、自动驻车、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搭载由Drive-E 2.0TD高功率发动机加三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519马力(382kW),最大扭距844N·m,传动系统匹配3挡混动专用变速箱,可实现6类/35种智能工作模式,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0.95L/100km(WLTC),馈电油耗仅7.5L/100km(WLTC)。满电状态下,0-100km/h加速仅需5.9s,馈电状态下,0-100km/h加速需时6.1s。悬架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铝制前双叉臂+后集成式多连杆独立悬架,搭载7模FYRA-E智能电四驱,可实现纯电节能、纯电舒适、智能电混、运动、雪地、越野、个性7种驾驶模式。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40.1kWh三元锂电池,油箱容积为70L,纯电续航里程达150km (WLTC)/18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100km (WLTC)/1430km(CLTC)。其中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应用CTP集成式电芯封装技术,70kW直流快充,20%-80%仅需28分钟。此外,新车还具备对外放电功能,最高支持6.4kW对外放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