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大排量旗舰!百公里只要8、9个油?

2022年10月24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这个日系豪华品牌总是相对低调的存在,但这并不妨碍雷克萨斯在设计语言上的大胆与突破。个性大胆的外观,和富有东方韵味的内饰,两者的视觉碰撞是雷克萨斯LS最吸引人的地方。大灯造型相对内敛,但在家族式LED日行灯的衬托下,想不犀利都难。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自适应远光控制系统,光线照射精准,范围也更大。

真皮座椅的配置依然丰富,主、副驾驶座椅可分别20向、18向电动调节,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行政版的后排座椅同样具备电动调节、加热和通风功能,且全车座椅都带有按摩功能。

雷克萨斯LS依然全系搭载“500h”动力,即由3.5L V6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最大扭矩350N·m;电动机功率131kW,扭矩300N·m,系统总功率264kW。传动系统为可模拟10速的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