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AM车型,售35.58万元起,领克09 EM-P 远航版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24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作为近年来品牌向上的成功代表之一,将单车平均价做到17.7万元的领克一直在想再进一步。去年,领克品牌旗舰车型——领克09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品牌的高端形象。随着领克品牌倾向于智能电混产品的战略规划,身为旗舰的领克09也迎来了EM-P车型。

就在今晚(10月23日晚),领克09 EM-P 远航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35.58万元-36.58万元。新车不仅是对领克09家族阵容的补强,更是领克品牌在混动领域“秀肌肉”的代表作。

购车手册

领克09 EM-P 远航版共推出AM、PM两款可选,并且均提供六座/七座可供用户进行选择。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一款车型更具性价比。

配置方面,AM车型作为领克09 EM-P 远航版的入门车型,在配置上拿出了十分多的诚意,包含Lynk Co-Pilot Navi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等在内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5G网络、OTA升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电动尾门、对外放电等功能均有配备,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有那么点“入门即满配”的意思。

PM车型为顶配车型,较AM车型贵出2万元,配置上的提升更多在于提升用车体验方面,譬如多了前排座椅按摩、第二排座椅加热、主动降噪、内置行车记录仪、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系统(14扬声器)、多色氛围灯等,还有更具舒适性的选装包可选等。

PM车型较AM所升级的配置比起贵的2万元,简直算得上物超所值,对于“音乐发烧友”或者追求更高舒适性且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是最佳的选择;但如果是预算有限的“非土豪”消费者,那领克09 EM-P 远航版AM车型无疑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其配置已能满足大多数人用车时对于配置的追求。

产品介绍

外观方面,领克09 EM-P 远航版基本延续了燃油版领克09的设计语言,个性十足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凌光战甲”的大尺寸格栅、前包围两侧夸张的散热口,鸥翼晶体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令整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尺寸也与此前的燃油版车型较为接近。此外,新车新增了暮光紫的外观配色。

内饰部分,领克09 EM-P 远航版也基本与此前的燃油本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色(新增晨雾灰)以及车机系统等方面有所差异。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骁龙8155芯片加持后,领克09 EM-P 远航版的车机体验将有大幅提升。

新车主要的差异体现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3挡DHT Pro的混动解决方案,在性能及能效上做到了兼顾。其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82千瓦,系统综合扭矩达到844牛·米,最快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另外,新车还搭载容量为40.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配合上容积为70升的油箱,不仅能令其做到纯电续航里程达190公里(CLTC),还令其拥有综合续航里程达1100公里 (WLTC)/1430公里(CLTC)。其电池为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应用了CTP集成式电芯封装技术,在安全及充电上有不错的表现,其支持70kW直流快充,20%-80%仅需28分钟。此外,新车还具备对外放电功能,最高支持6.4千瓦对外放电功能。

领克09 EM-P 远航版的到来,无疑将直面理想L8、AITO问界M7等车型。领克多年打造的“时尚”“豪华”人设,配合上传统“大厂”的底蕴,能否助力领克更进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