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是靠“翻版老头乐”撑销量的车企都应该被鄙视

2022年10月24日 14:30:2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觉得现在大家在看销量的时候一定不要只看数字,而是要看这些销量当中各价格车型的占比,只有从占比中你才能看能车企的硬实力和发展前景,而如果你只看数字,你会发现有很多车企的销量数字都是建立在低端廉价的车型之上的,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就更别提什么未来发展了。长安汽车、奇瑞汽车以及零跑汽车就是典型的例子,乍一看销量真好,仔细一分析原来都是靠“翻版老头乐”!

刚刚上市的零跑汽车为什么会破发,还不是因为不被看好,为什么不被看好,还不如因为销量都靠低端的零跑T03撑着,这样要技术没技术要智能没智能完全靠低价的车型怎么可能撑起股价呢!

如果单从新能源角度来说的话,车卖场认为长安汽车都还不如零跑汽车,长安汽车是靠奔奔E-star和糯玉米撑起自己的销量,实际上这两款车售价还不如零跑T03高呢,你说新能源发展这么久了,这么大国企是怎么好意思一直靠这种低价车型发展新能源的呢?

奇瑞汽车和长安汽车是一个路数,不过长安汽车好歹还有点冲高的动作,带来了深蓝和阿维塔,而奇瑞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感觉直接就有点摆烂的意思了,就是雷打不动而且还很自豪的靠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照这样下去尹同跃的冲高梦想什么时候能实现呢?

车卖场觉得凡是靠这些翻版老头乐发展新能源的真的应该被鄙视,国家给的这么好的赛道这么好的红利,不发展技术反而还拖后腿,真的是丢人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