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跨界还得服丰田,雷凌 × TOP TOY让智趣体验再进阶

2022年10月24日 16:15:09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有人说,每个成年人的心中都有两个“孩子梦”,一个收集手办玩具摆件,另一个则是手握方向盘驰骋在赛道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初的孩子都已经长大成人,曾经梦想着要收集手办玩具的心愿早已被永远尘封。或许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眼下最大的乐趣就是驾驶着爱车,听着喜欢的音乐,行驶在城市的道路上。

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能够成年人们重新找回那份“童真”呢?

10月22日-23日,广汽丰田雷凌家族与潮玩梦工厂TOP TOY开启跨界联名合作推出LEVIN × BUZZ联名款形象,在蓉城开启全国第五站快闪店巡展活动,和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探秘雷凌智趣乐园。

“智趣”加“驾控”,雷凌或许更懂年轻人的想法。正如同这次沉浸式互动潮玩体验为年轻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雷凌更是为大家带来了超越期待的驾控惊喜。

毕竟作为曾经的一代漂移神车AE86的继任车型,雷凌在驾控表现亦是相当出色。加上了雷凌采用TNGA架构低重心设计,整车重心下降了25mm、前悬缩短了5mm、车身超高强度比例提升至42%、车身刚性提高了37%,让其驾控过程中有着更加稳定的操控表现。此外,新车还搭载TNGA1.5L、185T和1.8L双擎三种动力,亦满足了消费者对多样性的驾驶乐趣选择。

对于时下年轻人而言,智能化已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100%,用户可以通过车辆CarPlay、HiCar、CarLife功能与手机互联,用车过程操作更便捷、娱乐更丰富。

雷凌家族2022年1-9月累计销量已超过148827台,占比广汽丰田全系销量的19.5%。其中,雷凌双擎车型销量高达56245台,在雷凌家族中销量占比为37.8%。值得一提的是,雷凌不仅连续4年实现销量破20万辆,而且自去年11月至今,已经连续10个月实现全国HEV轿车销量第一名,成为混动轿车引领者。

雷凌双擎受欢迎不是没有原因,4.0L/100km的综合油耗谁不爱?而这主要凭借其所搭载的第四代THS II混动技术,再加上1.8L发动机本身动力足,无需依赖大电池和大功率电动机,便可确保动力性能与发电能力。同时,依托于简单的混动系统结构设计,THS II双擎混动在运行稳定性和耐用性上更可靠,维护成本更低。

其中,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中所独创的PSD行星齿轮“黑科技”为丰田建立起高壁垒的专利优势,凭借功率分流的高效性,发动机通过行星齿轮输出一部分功率至P1电机,再经由P1电机输出的一部分电能通过逆变器转换为交流电,供P3电机驱动车轮使用。得益于小尺寸发动机、电机和电池的设计,让THS II双擎混动系统结构更紧凑,整车轻量化得到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