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9万至13.23万:奇瑞艾瑞泽8华南区上市,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

2022年10月24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10月22日,奇瑞艾瑞泽8在华南地区宣布上市,与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伙伴相聚顺德。而在发布会现场,艾瑞泽8总共带来了优、尚、逸、雅、臻等五款全新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89万至13.23万不等,主打15万以内的家用轿车市场。

并且作为上市福利,奇瑞官方还为首批车主准备了金融礼、置换礼、质保礼、流量礼等多项优惠政策,而在11月30日前下定的用户,还可获得价值5888元的终身免费保养。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艾瑞泽家族中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艾瑞泽8早在今年九月底便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接受订单,并在国庆期间总共收获了7000+订单量,成为“十一”小长假里热度最高的一款自主轿车。所以,在此次发布会中,奇瑞还邀请艾瑞泽8首批车主来到现场,在分享购车心得的同时,也拉进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回归到产品层面,在很多人看来,奇瑞似乎天生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理工男”,在过去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技术为重点,为我国用户带来了一款款亲民且物美价廉的家用汽车产品。而为了与年轻用户打成一片,艾瑞泽8在外观上首次采用“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硕大的熏黑中网大大增强了车头整体性。而两旁的大灯则通过一条镀铬与车标相连,内置点阵式日间行车灯可有效提升辨识度,进一步凸显艾瑞泽8年轻、时尚的产品定位。

在车身尺寸上,艾瑞泽8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毫米,属于A+级轿车的范畴,并且全车轴距达到了2790毫米,远远优于传祺影豹、吉利缤瑞等同级竞争对手。除此之外,艾瑞泽8在外观方面还为年轻用户提供熏黑轮毂、车尾双边四出排气等运动套件可供选择。

进入车内,艾瑞泽8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不但整体视野更加开阔,浅色的内饰风格也有效提升档次感。同时,隐藏在细节处的多色无极炫彩氛围灯可根据场景不同,实现律动、迎宾等多种点亮效果,而座椅电动调节开关也被首次设计在了门板之上,令每一次操作都更加优雅、得体。

在智能化方面,艾瑞泽8首次引入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除了支持语音助手、手机无线互联、7种手势识别等常规功能以外,针对家庭用车场景,还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教育座舱”。在该模式下,系统能够提供近8000种科大讯飞幼教资源免费使用,与车内儿童实现有趣且生动的对话,并且还可链接儿童电子手表等穿戴设备,满足日常带娃需求。

最后在动力方面,基于奇瑞鲲鹏动力的技术优势,艾瑞泽8搭载了一台鲲鹏1.6TGD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性能参数堪比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并且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双平衡,而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艾瑞泽8的综合油耗水平仅为6.5L/百公里。

汽车网评:深耕年轻化产品路线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汽车或许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代步功工具,它可能是见证人生成长的陪伴,也可能是与家人、朋友分享生活的纽带。而全新艾瑞泽8在上市之初,也凭借着那句“每一面,皆赢面”的宣传理念,获得了无数Z世代车主的喜爱与信赖。诚然,面对如今更加多样化的用车场景,奇瑞再度以颜值和科技取胜,成为国产A+级轿车市场中的又一有力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