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L上市 12.57万起售 3款动力雷神混动

2022年10月27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吉利的重磅产品,博越L被称之为SUV圈子当中的“新三好生”。而现在Ta的XR全场景上市发布会更是直接戳中了年轻消费者的燃点,不仅仅有CMA的超强架构,更是在动力上提供了雷神智能混动,还有GEEA2.0电子电气架构和NOA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绝对是目前吉利最强的造车实力。新车起售价格12.57万元,可以提供3款动力6款车型。看看这款三好生,是不是你喜欢的样子吧?

要知道,这款车是从吉利Vision Starburs概念车而来,所以整个前脸都延续了设计感风格。用水波纹作为Ta的原始去定,融合了光感和脉冲等冲击性的元素,不仅是年轻化,更是科技的数字化产物。

科技感的内饰,再也不只是一个单纯的工具,而是出行的具体保障。除了13.2英寸中控竖屏,还有高通8155的芯片保证和银河OS Air强大软硬件实力。其实Ta最重要的则是15大硬核标配,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等L2级基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果你喜欢选装,那么就会得到“高阶智能驾驶硬件平台”——将预装ALCA自动变道、DOW开门预警系统、大型车辆智慧避让、CMSR后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RCTA后方交叉紧急报警等多项功能。

当然,年轻人的车子,怎么可能缺少仪式感。无论是环绕式的迎宾模式,还是女神模式的驾临,直接调整了氛围灯为专属色彩。还有11个哈曼Infinity扬声器的移动城市音乐厅,这是只有吉利博越L才能够带给你。

除了特别澎湃的动力之外,Ta的新三好SUV在很多细节上都得到体现。在厘米级高精定位、人机共驾VR导航和全车道动态监测三大核心科技的加持下,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可助力博越L根据自车速度和主干道车流状况,更加安全。还有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拥有更精准的智能定位、更精准的智能安全决策和更精准的迭代优化三大特性,即便是没有信号的地区,都完全没问题。

再说动力,绝对是吉利的秘密武器,20km/h以下纯电驱动、20~80km/h主电驱动,混动车型续航里程可超过1300公里,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s,轻松实现“省油又能开得爽”。

鬼斗车观点:什么都不用操心,一台十几万的车,好像一下子就没有了后顾之忧。现在的国货产品,真是越来越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