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多款车型配置或将调整 11月起实施

2022年10月31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从11月起,宝马或将对多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其中涵盖了2系四门轿跑车、X3 M40i、X4、iX等多款车型。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从11月生产月开始,将取消225i M运动曜夜套装Pro车型,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新增ETC自动支付系统(插卡式)的选装,不再提供LED自适应大灯的选装,不再提供远光自动控制功能的选装。而针对225i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将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以及M后扰流板。

宝马425i双门和敞篷轿跑车从11月生产月开始,钥匙进入功能将恢复提供BMW数字钥匙功能(包括卡片钥匙及手机解锁/启动车辆功能)。

宝马X3 M40i车型从12月生产月开始,将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无钥匙进入功能也将恢复提供BMW数字钥匙功能(包括卡片钥匙及手机解锁/启动车辆功能)。

宝马X4从12月生产月开始,将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xDrive25i M运动套装车型、xDrive30i M运动套装车型和M40i车型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将恢复提供BMW数字钥匙功能(包括卡片钥匙及手机解锁/启动车辆功能)。

宝马X6从10月生产月开始,暂时不提供杯座(带冷却和加热功能)的选装。

宝马X7从11月生产月开始,暂不提供魔毯智能空气悬架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的选装,预计2023年1月份生产月恢复提供。

宝马iX从11月生产月开始,xDrive40车型恢复提供车门吸合功能的选装,xDrive40车型的主驾驶位多功能座椅(含座椅按摩)的选装价变更为1.4万元,xDrive50车型恢复提供舒适加热套装的选装,价格为1.45万元,xDrive50车型新增标配主驾驶位多功能座椅(含座椅按摩)。

宝马Z4从11月生产月开始,新增闪电紫,摩天灰,波尔蒂芒蓝3款车漆,并取消冰河银和天际蓝两款车漆,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新增标配直通装载系统,新增19英寸772M型V辐式样双色黑铝合金轮毂(仅提供给曜夜版和Z4 M40i),新增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外装组件的选装(仅提供给Z4 M40i),sDrive25i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新增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新增ETC自动支付系统的选装。

宝马X3 M宝马X4 M从12月生产月开始恢复iDrive旋钮的触控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