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届内容营销高峰论坛上迪思推出车宇宙营销解决方案

2022年10月31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随着智能化电动化变革的持续深入,汽车营销的内涵、外延均已被重新定义,元宇宙的到来更使得汽车企业在新的环境和新的营销选择之中看到机会也感到困惑。为解决汽车客户面对的营销痛点,在近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上,迪思传媒创始人及董事长黄小川宣布迪思推出D&S AUTO VERSE车宇宙营销解决方案,为汽车企业的元宇宙营销提供从前链认知、沉浸式体验到后端转化的全链路元宇宙营销解决方案。

迪思传媒董事长 黄小川

黄小川表示,汽车的元宇宙营销依然要解决三个问题。一个是前端的认知,要锚定虚拟场景中的客户聚集,进入圈层建立受众对产品的相关认知。第二是沉浸式体验,沉浸式体验不仅仅是无人驾驶,还包括一键式了解车况和自身身体状况,通过云端智能和大数据智能,结合车路信息,创造沉浸式体验。最后是后链路的转化,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线上订车、线下提车行为的整合,将线上线下链接在一起,实现转化。

迪思的“AUTO Marketing Web3.0”营销体系,是通过整合元宇宙中前端认知、沉浸式体验和后端转化的营销全链路,发挥Web3.0实时演算、即时互动的特点,整合虚拟人、数字博物馆、NFT、虚拟4S店等元宇宙技术资源,帮助车企实现“功能可视化”“场景虚拟化”“用户池社交化”。D&S AUTO VERSE车宇宙营销解决方案包括基于车企生产和营销流程的工业元宇宙、品牌子宇宙、社交元宇宙,发挥汽车作为元宇宙入口的优势,无缝连接工作场景、生活场景、娱乐场景,营造真实场景和虚拟场景的沉浸式体验。

在当日下午的汽车营销专场,迪思传媒副总裁刘志祥详细解读了D&S AUTO VERSE车宇宙营销解决方案。

迪思传媒副总裁 刘志祥

刘志祥表示,“AUTO Marketing Web3.0”营销体系是通过虚拟世界连接现实世界来全链赋能汽车营销,通过高质量的沉浸式内容把前链路和后链路之间无形的隔阂打通,让用户在沉浸式的体验过程当中获得更好的品牌认知和感受,并乐于把这个感受与他人分享。在公域,D&S AUTO VERSE车宇宙营销解决方案会通过元宇宙的超级入口,带给消费者更多进入的机会和空间以及更多虚拟的沉浸体验,也可以通过品牌子宇宙的打造,给车企带来更多私域流量的进入和留存,让客户更主动参与内容交互,从而实现更好的客户圈层黏性。

未来,D&S AUTO VERSE车宇宙营销解决方案将从三个层面帮助车企解决品牌、产品和营销方面的问题。第一个产品销售,我们通过产品的价值升级,产品的定制化和可视化生产,用户池社交运营促进产品的感知和销售。通过构建品牌的子宇宙空间、立体化沉浸式的体验,营销口径的虚拟化,包括虚拟IP、营销等等内容帮助品牌更好的传播和推广,同时将推出一些销售空间和场景的虚拟化,包括AI级的虚拟的场景的体验,另外还有空间和场景,服务内容的体验。具体的服务项目,包含虚拟发布会,虚拟场景的构建,MR、AR、VR创意内容与开发,以及汽车的数字博物馆、虚拟展厅,虚拟购车平台,虚拟社交社区,用户的运营,数字资产等等,用户可以在元宇宙里看车、买车、赏车。总之,D&S AUTO VERSE车宇宙营销解决方案将从品牌传播的层面、营销创新的层面和沟通传播的层面,构建车宇宙的内容,帮助企业赢得更多的增量。

迪思已经整合了中国目前非常有技术能力和想法的元宇宙技术和内容公司共同构建“AUTO Marketing Web3.0”营销服务体系,有了这些伙伴的加持,有信心通过D&S AUTO VERSE车宇宙营销解决方案助推中国汽车产业更快的迈向元宇宙营销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