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碳纤维宽体福克斯ST,美系手动小钢炮也可以铆钉宽体

2022年10月31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这些年我们汽车市场发展了,但不知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可玩的车却没有变多,反而越来越少了。比如A0级小车已经全军覆没;日系性能车复兴困难(仅存的价钱也完全不够平民);法系、韩系几乎没有新车可玩;美系也日渐势微;德系要么就是固定套餐,要么就是电脑锁死;而崛起的华系品牌目前玩法也没有很好地得到开发。最后玩来玩去还是那些老车

开头一句牢骚,也不多发,就感叹一下而已。今天给大家分享一辆曾经在市场上很火,但现在却在大街上连新车都难见到的车型:福克斯,它的ST版本,带碳纤维宽体那种

这辆福克斯ST的车主称自己为Mr. Carbon,别看他现在这辆车改得还有模有样,当年他可是标准的鬼火少年,家里一辆丰田的4Runner被他改得花里胡哨,不知是谁带偏了他的审美。

后来Mr. Carbon买了这辆福克斯ST,一开始也是有继续往鬼火方向发展的趋势的反正就是各种炫、各种亮往车上堆。

不过这也是一个逐步试探的过程,到底什么样的风格比较好看,只是看图,不装上车,确实很难判断。Mr. Carbon就给自己的福克斯ST弄了一套红蓝拼色涂装。

一套AIR LIFT的气动系统装上车,但是他没把整套系统装在后备箱,而是放在了后座上……看来后座是彻底不打算坐人了。

在后排座椅的靠背上还做了“ST”字样的灯板……看来改灯是Mr. Carbon无法割舍的“情怀”了……

我当时还在奇怪Mr. Carbon的名字,后来才发现这名字确实是名副其实,他的福克斯ST不光是引擎盖、翼子板、包围这些改成碳纤维的,连方向盘转向柱外壳音响喇叭的振膜都是碳的,不知道碳纤维的音响会不会影响音质。

这辆车的细节也是做得蛮多的,把中冷喷成了红色,当然不建议大家给自己的中冷喷漆,会降低热交换效率,后窗的通风口还有车主自己的名字。

车内的两张碳纤维桶椅也给整车的竞技风格加了不少分。

这辆车的最终状态就是装上碳纤维宽体,碳纤维的部件也越来越多,连尾门也换成了碳的。

这套宽体还挺贴合福克斯的车身造型的呃,宽体的线条和车灯的轮廓也能呼应上

Mr. Carbon未来还打算把车上更多的部件换成碳纤维的,打造一辆全碳纤维的宽体福克斯ST,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