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以内最好的纯电SUV”交付100台,遭戏称抵工资给自己员工

2022年11月01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曾在恒驰5发布会上,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就表示:“恒驰5是30万以内最好的纯电SUV。”此言一出,引起了网络上的热烈讨论。

随后,在恒驰汽车在7月20日公布了恒驰5预售订单数据,数据显示上市不到15天的时间中,恒驰5的预售订单达到了37296台,热销已成定局。虽说,之后曾有曝出恒大内部KPI考核新车订单量,甚至时代财经还报道恒大员工自掏腰包订车以完成考核任务的情况。

在10月29日,恒驰5终于正式开启交付了,首批100位恒驰车主顺利提车。而通过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重庆、海口等19个城市布局的交付服务中心,后续批次的车辆也将陆续发往各地,交付到车主手中。

按计划,恒驰5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1万台车型的交付,且在恒驰汽车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235个城市、313个网点的基础上,今年恒驰的门店数量也将达200家。在恒大此前的规划中,恒驰品牌将筹建36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1600个恒驰销售中心以及3000个自建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

与此同时,恒驰品牌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待上海、广州两大基地达产后,可每分钟生产一辆车,恒驰在2025的产销量目标是100万辆,2035年则达到500万辆。

从产品实力而言,恒驰5的厂商指导价17.90万元,以2780mm的轴距数据、最大输出150kW的电机来看,作为家用车底子还不错,同时车主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等用户权益。

作为新能源车型,恒驰5的内饰布局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台多媒体屏幕+10.25英寸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3D曲面三联屏,并使用高通骁龙的8155芯片,算力高达8TOP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硬件也较为全面。

与此同时,恒驰6可能将于今年底下线并于明年上半年量产,恒驰7则将于明年上半年下线,计划明年下半年量产。但最终市场会报以什么样的态度?评论区留给各位啦!!!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