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才是更强猎手?哈弗大狗追猎版与山地速降冠军开启对决

2022年11月01日 10:0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大多数人都会骑自行车,但山地自行车速降,则很少有人能驾驭。

山地速降是一项惊险刺激的运动,英文名称“Down Hill”中文直译-山丘高处高速骑下或跳下,难度系数极高,但伴随惊险的是强烈的感官刺激与成就感,高危险与高收获并存,所以说山地速降选手们都是勇者,参与这类运动的玩家也渐渐有了一个独特称谓——潮玩猎手。

自行车是我们大多数人能够体验且驾驭的工具,入门很简单,但如果让你骑车从滑雪场高级道上俯冲而下,从缓坡跳台一飞冲天,显然是需要很多技巧和实练的,一般人很难短时间内驾驭。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就像汽车轻度穿越与重度越野之间的差别一样大,同样的工具代入不同的场景,这就是大众运动与极限运动的差别,而极限运动则需要“工具”足够硬核、智能,从而才能简化运动过程中的大部分难题,有效地降低门槛。

实力全方位进阶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就是这样一款硬核、智能的越野工具,有了它,潮玩猎手们追求感官刺激与成就感,难度锐减。

主动出击,制胜猎场

硬核的工具是基础,而极限运动中,更需要潮玩猎手拥有过人的胆量与勇气。敢于突破舒适圈挑战自我的,永远只有那一小部分人,比如这次我们邀请到的全国速降联赛积分总冠军肖聪;哈弗大狗追猎版是“硬核”的工具,更是极致的猎手,它具备硬核且智能的越野实力,是一件尤为趁手的越野利器,驾驶员只需稍加练习,即可挑战高难度越野,尽享刺激。

哈弗大狗追猎版越野实力很硬核。它是同级鲜有搭载专业智能四驱的SUV,其中中央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式结构,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车辆行驶的状态,由控制单元发出指令,通过增大或降低多片离合器的压紧力进行前后桥最高50比50的动力分配;另外,它还配备了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可通过锁止使车辆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越野能力显著提升。

哈弗大狗追猎版应对越野很智能。哈弗大狗追猎版还在原有的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共6种驾驶模式的基础上,新增了草地/碎石+凹凸路两种地形模式选择,驾驶模式由6种升级为8种,在不同模式下,车辆可实现不同的四轮扭矩分配,配合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轮间扭矩输出状态专属越野界面,不仅为整车通过性及安全性添一份保障,更是将专业越野简化到极致。

展现猎手本能

山地速降往往需要选手理性细致地规划跑法,时刻判断最佳路线,是对选手心理和智慧上的双重考验,否则危险系数大增,换句话说,这项运动对于猎手的容错率是极低的,但哈弗大狗追猎版就无需这么繁琐,完备的智能化配置,让各种复杂用车环境轻松拿捏。

哈弗大狗追猎版除了有智能四驱系统和8种驾驶模式,它在智能V3平台加持下,还拥有全语音控制、倒车循迹、全场景融合泊车、L2+智能辅助驾驶等诸多智能化功能,是一款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的SUV,不止于此,哈弗大狗追猎版整车还新增了包括人脸识别、循迹导航、遥控泊车、座舱清洁在内的7项科技配置升级。

其中,循迹导航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记录车辆行驶路线并标注,当返航时,根据之前记录的轨迹路线来进行返航引导,导航时偏离路线会警告,规避了越野穿越时的迷路风险;遥控泊车功能则彻底解决了车辆停不进、出不去的尴尬,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自动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泊出,人在车外即可完成泊车,解决因车位狭窄无法上下车的困扰。

哈弗大狗追猎版不仅在专业越野上硬核和智能,在每一次奔赴潮玩猎场的路上同样是你的完美潮玩伴侣。

写在最后

有人说,极限运动的意义或许在于“少数疯子向无数平凡的人证明,人其实可以做到任何事情”。但成为“疯子”的代价太大,如何帮助更多平凡的人挑战极限,助力他们跨越心理障碍,找寻到强烈的感官刺激与成就感,具备更大的意义和价值。哈弗大狗追猎版在智能越野方面具备硬核实力,它存在的意义便在于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