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速派官图曝光:这价格,恐怕直接“劝退”?

2022年11月01日 10: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你我都有目共睹,斯柯达的“高光时刻”早已经一去不复返了。2018年,是斯柯达的巅峰时期,其一年的终端累计销量为34万辆,而到了今天,2022年1-9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3.63万辆,看看这2022年近9个月的销量,还不如2018年的零头多。

斯柯达的销量下滑太过于迅速和明显,而继续吃老本显然已经是行不通了。对此,我知道斯柯达会有一定的动作,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斯柯达自救的方法竟然是“涨价”!

近日,2023款斯柯达速派的官图曝光了,其在售价方面的价格区间为17.49-19.49万元,全系车型价格和2022款上涨了5000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速派外观和2022款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速派在可选车身颜色方面有所调整。其取消了以往的古堡褐的车身颜色,其他颜色照常提供。前脸采用的是标志性直瀑式格栅造型,头灯组采用的是不规则造型,整体的辨识度还是有的。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加上内凹式的车门设计,整体还是比较大气的。

内饰方面,几乎没啥变动,主要就是在配置方面,有一些差异,其增加了电动尾门功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虽然看上去还挺有诚意,但是其在售价方面也相应的上调了5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4T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采用的是低功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老实说,此番斯柯达全新速派,并没有让我感受到太大的诚意,凭借着这个售价和品牌力,想要在B级车市场内厮杀出来一片属于自己的销量,难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