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用时10天!阿维塔11首批锁单突破5000台 单价超40万元

2022年11月01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截至10月31日24时,阿维塔11首批锁单十日内订单突破5000台。根据官方数据统计,锁单车型平均单价超过了40万元,成功跻身高端SEV市场第一梯队。对于首批锁单用户,将按定金支付顺序进行排产,并于年内开启交付。

从锁单清单来看,阿维塔11有超过91%的用户选择了中高配车型(36.99万元起的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以及40.99万元起的超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近25%的用户升级了4座版本;近70%的用户选装了22英寸轮毂或智能香氛系统;雾绿、素白和墨灰三款颜色的选装率则达到了40%。

产品方面,阿维塔11全系标配AVATRANS智能领航系统、华为DriveONE双电机四驱系统、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等。对于首批锁单车主,阿维塔科技还送上了终身智能驾驶升级服务包、价值12000元的个性化选配基金等权益。

  渠道方面,阿维塔旗下直营门店已在全国范围内落地超过60家,预计到12月将如期完成全国超200家渠道触点的铺设。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11还将于年内入驻位于北京、深圳的华为旗舰店。同时,阿维塔科技正在加速建设高压快充补能网络。日前,首座由阿维塔与bp合作共建的定制化高压快充站于上海正式落地,首批阿维塔11车主提车即可享受“充电10分钟,续航200公里”的充电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