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10月份销量出炉:碾碎质疑和诋毁

2022年11月01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神龙汽车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快速蜕变,尽管这中间,有质疑和诋毁。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语出惊人,其表示该集团正考虑为标致、雪铁龙等旗下品牌在中国实施“轻资产”战略,也就是说,如果这句话当真,Stellantis集团或将全面停止在中国的汽车生产计划。但是看看10月份神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这些言论,着实可笑。

11月1日,神龙汽车官微发布消息称,10月份,神龙汽车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4589辆,同比增长45%,这个销量成绩,刷新了神龙汽车2022年单月销量最佳记录。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神龙汽车截止到10月16日,其销量已经达到100600辆,超过2021年全年的销量,实现了连续23个月同比正增长。很显然,神龙汽车在雄起的路上,越走越远。

而这些数据,都让唐唯实以上的言论,显得很滑稽。我承认,唐唯实曾经在PSA集团濒临破产之时,通过大幅削减产品线,大规模减员,关闭工厂和出售资产,最终将PSA扭亏为盈。唐唯实的确很会算计,但是可悲的是,他只会算计,这对于一家全球性的车企来说,是致命的。

而相比之下,神龙汽车中方市场这边,却是和唐唯实恰恰相反,所有员工却是心里有着坚定的目标和信念,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自己的努力推进项目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进。

比如为了配合东风标致新408上市,神龙汽车商品企划部部长李衡辉亲自参与新408亮相后的首场直播;为保证雪铁龙凡尔赛C5X最后几天的交付质量和进度,成都工厂厂长肖高峰全程坐镇现场,紧盯交付节点,一待便是72个小时。而这些,不过是整个神龙汽车一起奋斗的一个缩影。

结语

说实话,我并不想把神龙汽车捧到天上,因为这和把它踩到脚底没有区别。我只是想说,如果神龙汽车是以中方力量做绝对主导的话,无论是在产品、运营还是在服务方面,或许是有可能重回巅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