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侧踏收放逻辑等 坦克500迎首次OTA升级

2022年11月02日 12:43:03
分享到:

近日,坦克500(询底价|查参配)迎来了上市后的首次OTA升级,坦克官方会在11月1日-7日对已提车的用户陆续推送。本次OTA升级除对电动侧踏收放逻辑、智能语音误唤醒等原有功能进行优化之外,增加「可见即可说」等全新功能元素。

据悉,本次OTA升级重点在智能化板块和中央控制器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内容共计20余项。首先是优化侧踏板收回功能策略,调整为当四门处于关闭状态后,便自动收回,避免两侧不同步的「尴尬」。

与此同时,坦克500全系标配智能语音控制系统,部分用户反馈车机语音助手被误唤醒,「被插话」的用户体验并不友好,针对车机误唤醒的情况进行了体验优化。优化误唤醒模型,提升误唤醒的数据指标,在普通干扰环境中,有效降低了语音误唤醒的概率。

本次升级还对坦克侠的场景进行了扩展,新增18个动画效果,其中包括唤醒动作2个,主/副驾聆听动作4个,思考动作2个,还有多个回复动作状态等。

在视觉效果上,坦克500还对中控屏幕应用列表图标、后排扶手屏页面布局进行了优化。更加扁平、简约的中控图标,视觉观感更加舒适;后排扶手屏则更换了最新的座椅样式,增大了按钮的触控范围。

本次升级还新增了3大功能,新增车控车设语音控制功能,用户无需记忆特定指令,也无需唤醒,只需通过界面看图说话,就可一语直达。比如车机界面显示为氛围灯,直接发出「氛围灯开/关」的语音指令,即可打开/关闭氛围灯。

坦克500增加智能维保功能,包括保养提醒、保养预约、预约提醒等,时刻监测爱车的使用状况;在车机端新增咖啡生活APP是本次升级的一大亮点:该功能可以连接智能水杯、儿童座椅、车载冰箱等智能外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