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无框车门,加速快过高尔夫GTI, 折叠扰流板太帅!

2022年11月07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名爵品牌官方正式向我们展示了旗下全新中型车——MG7。新车采用轿跑风格设计,配以黑标,更显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轿跑设计,车顶在A柱末端开始下滑,最终与车尾形成非常优雅的溜背式造型。豹跃肩线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为夸张的肌肉线条感,同时新车将使用个性十足的无边框式车门。

尾部除了提供全新的可开启式折叠扰流板之外,新车还将采用官方称之为电磁脉冲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从而进一步拉宽尾部视觉效果,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定位为中型车。

内饰方面,MG7搭载了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车内有14扬声器BOSE音响,智能座舱使用了目前业内算是顶级的8155芯片,AR-HUD实景现实让驾驶员身临其境。另外,平底式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配合启动按键、桶形座椅以及驾驶模式按键等设计,将车内的性能感烘托到位。新车将会提供两种颜色的内饰风格,分别为赤霞朱(红色)和孔雀森林(绿色)。

动力方面,MG7搭载了上汽全新一代动力组合2.0T+9AT,最大功率192kW(261马力),最大扭矩405N·m,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新车采用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可通过改变排气入口的横切面积改变涡轮的特性,全速域快速响应。

传动方面,MG7匹配9AT自动变速箱。同时,其还将配备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有效抑制汽车横摆,提高过弯速度。另外新车还将配备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通过电磁阀调节悬架的软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