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低风阻、提升续航!爱驰U6这2.1㎡大天幕有点太足了

2022年11月07日 15:54: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欧洲市场爆火的爱驰汽车品牌,近期在国内推出了新款新能源SUV——爱驰U6。对比上一款产品来说,爱驰U6的外观设计明显要比爱驰U5更加运动、年轻化。车头下方蜂窝状的中网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搭配在一起,颇具运动气息。低风阻轮圈、贯穿式的LED尾灯、尾部上方还有一个上翘的“小鸭尾”、同级面积最大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等设计,都彰显了爱驰U6的独特个性。

其中,爱驰U6这块同级面积最大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是爱驰汽车与全球工业百强企业法国圣戈班共同打造。法国圣戈班诞生于1665年,由法国路易十四财政大臣Colbert先生创立,凭借先进的玻璃制造工艺,圣戈班为凡尔赛宫镜廊以及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等极具创新性的艺术建筑提供玻璃产品,以至臻技术演绎艺术之美。

它不止是提升个性颜值这般简单,还完善了爱驰U6整车的体验。在全球顶级设计团队的操刀之下,这块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配合隐藏式空气动力学气道、以及经过23轮次风阻仿真分析优化,让爱驰U6这块新能源SUV拥有了0.248Cd的超低风阻表现,超低的风阻系数提升了整车的续航里程,让这款新能源SUV的驾驶体验更加畅快。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6这块2.1㎡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在夏天户外驾驶时不会让用户觉得热、觉得晒。这也是因为其采用圣戈班双层夹胶玻璃,配备Low-E隔热涂层,能高效隔绝99.9%紫外线,实现隔绝78%外界热量进入车内。而Low-E隔热涂层也可降低车厢内热量流失,冬天驾驶时能够有效降低空调能耗,这也间接提升了整车续航。

对于噪音敏感的朋友,爱驰U6这块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也自带“降噪”能力。其拥有的PVB夹层薄膜可以对户外声波起到阻隔作用,为驾驶、乘坐人员提供更舒适的体验。当然在安全性方面,爱驰汽车品牌除了对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进行传统胶接,还额外增加3颗螺栓连接,这也保持了整车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而针对年轻消费者对于音乐体验的高要求,爱驰与欧洲知名音响品牌德国密力共同打造了发烧级影音空间,配合先进的整车空腔隔断技术、高气密度座舱和无级变色AI交互式氛围灯,可让用户在静谧的车内空间感受堪比音乐会现场的视听体验。全新爱驰U6还配备了车载KTV,并提供海量正版KTV曲库,可带来沉浸式体验。

对于喜欢露营休闲的年轻群体来说,爱驰U6这款新能源SUV即可满足需求。2.1㎡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让年轻人晚上露营休息的时候,能够与爱人仰望星空,而爱驰U6的音乐座舱也可以营造一个舒适的氛围感。这也是同级别其他新能源SUV所无法做到的体验,21.99万元也是诚意满满,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们可以关注、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