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渠道进一步完善,消费者看车更方便,重庆再添一家埃安体验中心

2022年11月07日 16:07: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今年以来,埃安的销量持续上涨,不断刷新了记录,在新能源销量榜单中,AION S及AION Y家族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方便看车,埃安的渠道建设就不得不提上日程。

11月6日,重庆鹅岭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开业,据了解,该店为埃安品牌在重庆的第九家店面。重庆鹅岭埃安体验中心位于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77号,地理位置优越,正式营业后,能服务渝中、江北、南岸、沙坪坝以及九龙坡区的部分消费者选车,可见埃安对于西南市场的重视。

新店自2022年7月份正式启动项目,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在埃安和重庆渝中区各级领导关注和支持下,在重庆鹅岭埃安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顺利建设完成并正式运营。

我们看到,展厅宽敞明亮,品牌全系车型都向用户展示,摆在C位的还是一台紫色的全新AION Y Plus,十分抢眼。

开业庆典现场,重庆鹅岭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星隆重致辞,并带领团队庄严宣誓,相信新店将会为重庆地区的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选车、购车及用车体验,并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全新的市场定位、全新的管理机制、全新的服务水平,塑造全新的企业形象,全面展示鹅岭埃安的风采,全力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同时,为庆祝开业,鹅岭店还为到场的消费者带来了九重大礼,也就是说自此,消费者已经开始体验新店的服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