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十来万的入门家用SUV能高级到啥地步?您来看这辆够不够卷

2022年11月09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鉴闻

车长4540mm,轴距2715mm,搭载1.5T发动机,采用双出口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和双涡管涡轮增压,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智能凸轮调相系统、全可变排量机油泵、外置水冷中冷、主动进气格栅等技术,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适配7速湿式双离合,0-60km/s加速3.8秒,0-100km/h加速7.51秒,,80-120km/h加速5.6秒,城里开痛快,高速开也算畅爽,这动力,十来万的价位,您满意不满意?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调校来源于大师级专家团,研究超过200套方案,据说驾控驾乘表现可媲美主流同级合资轿车,您信不信不要紧,等店里有车了您亲自试试,体验一把这辆SUV的底盘悬挂调校功力。

说起科技感,双联屏都过季了,这辆SUV居然采用了三联屏,什么赛道模式、KTV歌厅、环绕影院模式等等场景和音效,反正够刺激眼球和听感。

有一项功能,新手司机一定喜欢,这辆SUV配备了50米循迹倒车功能,而且看起来实际使用还相当不错,长达45米的“镜面迷宫”,人家怎么钻进来的,就能怎么倒出去,这当然得益于车载超声波雷达、视觉识别、角传感器等等软硬件配合,一键就能实现原路倒车返回,如果您是新司机,这项功能您钟不钟意?

智能化方面,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加持MTK强势芯片,三联屏互动切换也很流畅,1秒开机、1秒联网,这回头值得您试试,您有没有觉得现在好多车开机动画太耽误功夫了。

车机语音功能不新鲜,但全场景车外语音您听说过吗?您说“我要回家”,这辆SUV就能自己启动发动机,调出导航路线,您就确认个目的地就行。

停车位狭窄没关系,您跟它说“把车开出来”,人家溜溜达达自己就出来了,上下车从此更体面、更从容。

周末超市疯狂采购,大包小包双手满载不要紧,甚至您都不用金鸡独立脚踢感应尾门了,只需口述“把尾门打开”这事儿就给您办了,当然取放行李还得您自己。​

还有什么Smart动力输出模式、FaceID3.0人脸识别、GRS2.0手势识别等10大同级独有配置,还有10大全系标配功能也相当吸引人,比如远程智控、多达225颗LED光源的车灯,听起来真TM值!

听歌儿,有3D环绕索尼音响,没事您就别拆喇叭看有没有索尼标了,老烧一定是耳朵收货,为了提升座舱音效,别看车价不高,据说多达115处的NVH声学包,高品质隔音降噪吸声材料特别堆,人家说是怠速座舱内仅37.4dB,匀速巡航行驶仅52dB,您要问这车开起来噪音到底大不大啊,别急,店里有试驾车的时候,得空您就试试,反正试乘试驾又不要钱。

2715mm的轴距,全家四口一米八,这空间表现应该也不差,“极致动感”和“科技时尚”两种座舱风格,麂皮料子用够多,仪表板、门内饰板、扶手,凡是亲肤位置,大多都给您照顾到了。

关于颜值,这算您主观感受,咱不多说,一句话:估计您看了第一感受就是“设计团队这钱没少花”,近几年来甭管是国内汽车设计师成长了,还是咱花钱外聘国际大师了,车辆造型这块咱已经谁都不服就扶墙了,这颜值,这身条,估计应该能满足喜欢鸡蛋里挑骨头的您。​

11月19日,欧尚X5 PLUS即将开启全国预售,春节前人家欧尚家族凑齐了哥五个(欧尚X5/运动版/侠客版/虎啸版/PLUS版),一块儿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大吉大利送寅虎,添福添寿迎卯兔。

​注:文内配图源于网络,即兴成文未及审校,若有错误疏漏,敬请谅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