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8宗师版上市:“曹德旺级别”的MPV?

2022年11月10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1月8日,新一代传祺M8的宗师系列正式上市,售价26.98万元-34.28万元,提供燃油和双擎混动共5款配置车型。

“玻璃大王”曹德旺成为全球首位传祺M8宗师车主,并为该车站台,也等于直接表明了该车的定位,就是为世界级老板准备的。

然而,相对于曹德旺的身价,M8的售价相当“低廉”,应该说这个“锚点”立得相当成功。

仔细看,如果没有曹德旺站台,M8宗师版混动版的售价正好跟丰田赛那处于同一水平,但由于起设计架构与埃尔法相同,因此自带豪华属性,再加上曹德旺的站台,立刻就拔高了身价。

当然,M8宗师版也并非途有虚表,起车身拥有5212×1893×1823mm,轴距3070mm。不但比埃尔法大一圈,甚至比赛那还要长上许多。这也让这台车拥有充足的空间去“布置自己的后排座椅。”

相对于相同设计架构的埃尔法和相同价位的赛那,M8宗师版的第二排座椅完全可以秒杀大多数MPV。第二排采用全自动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自带一键SPA模式,实现对氛围灯、空调、香氛及座椅放倒联动调节。

事实上,在这个价位上,M8宗师版很可能是同级别唯一一个后排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MPV。

同时M8宗师版的第三排座椅还有充足的空间进行“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

此外,该车也是同级别绝无仅有带有可变电磁悬架的MPV,在舒适性和通过性方面,也确实做到了“宗师”这个级别。

最后,必须要说的是,传祺M8即使没有宗师版的上市,其在市场的影响力也仅次于别克GL8,几乎统领了中国MPV的半壁江山。

而相对于别克刚刚推出的GL8世纪版,M8售价便宜了一半,但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科技含量似乎还更高。这就让M8宗师版变得更加吸引人了。

至于它的定位,虽然是“曹德旺级别”。但我依旧认为其更适合家用,因为它的车身不那么宽大,适合狭窄的环境停车。百公里5.4L的混合动力系统,也不是其他MPV能够做到的。

因此,我对这款车就一个评价:“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