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尝试!宝马M4的日系改件融合

2022年11月12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宝马F82 M4,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外观沿袭了4系的外观设计,而动力则采用和同门兄弟M3完全相同的动力配置,即便是原厂状态,它都足够让人垂涎,再加上性能味道更加浓厚的Coupe车身设计,更是让无数Bimmer为之疯狂。

今天为各位带来一台融合了日系和欧系风格的F82 M4。

正如我们所见,外观方面,这台M4身上是一袭深邃的黑色蓝宝石漆面,在阳光的照耀下,F82 M4车身线条更显棱角分明。前脸下方的下扰流、侧裙等用了碳纤维材质,深黑色的油漆虽然和碳纤维材质同一个色系,但一点也没有掩盖掉碳纤维的细节呈现,反而更进一步增强了这台M4的性能气息。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车主还升级了来自M4 GTS的龙鳞尾灯和通风罩,这些部件的加入让原本已经很有侵略性的外观增添了一丝凶狠。

在H&R Super Sport短弹簧的帮助下,眼前这台M4的车身高度降低了不少,同时,它也能有效进一步优化车辆的操控性能。

侧面是一套冲压双黑色的经典Rays TE37SL轮圈,在一台德系车上用上这么一套JDM风格的轮圈,别有一番味道,但如果你知道这台车的主人在拥有这台M4之前的座驾是日产Silvia S15和三菱EVO 8的话,我想你就会理解她为何钟情于这套轮圈了。搭配的轮胎是米其林Pilot Sport 4 S,整体看上去赛道姿态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原厂431匹的数据其实已经足够日常的驾驶了,如果还想进一步增加马力值,只需稍微榨取S55的潜力即可,车主并没有对这台M4做大范围的升级,只对进气做了优化,来自MODE的Air+双进气口,透过双肾格栅,能更有效的将冷空气吸入到S55引擎里 ,此外还重新调整车辆ECU,最终得到的 这台M4的轮上输出达到了489马力。提升幅度还是挺可观的。

驾驶舱内也有不少碳纤维元素,特别是全套的M Performance碳纤维内饰套件,车内几乎可见的部件都有碳纤维的加入。

你觉得这台融合了日系和欧系风格的F82 M4怎么样呢?

最后,欣赏一下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