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出行热点抢先看 2022新能源汽车环岛行启程在即

2022年11月13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2022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于8月26-28日在北京顺利召开,作为同时活动的2022新能源汽车环岛行在大会期间正式启动并作相关展览。在海南专场即将到来之际,由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秘书处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之友、汽车之家、海南新能源促进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新能源汽车环岛行也将在11月14日盛大启程。

椰风海韵,绿色旅途,揭秘未来出行热点?解答绿色出行奥义?快来感受环岛行几大重磅看点。

看点1:新能源“王牌战队”沙场点兵

本次环岛行集结了众多新能源领军品牌及产品,其中包括比亚迪 秦 PLUS EV、高合HiPhi X、海马7XE、合创A06、长安深蓝SL03、创维EV6、雷达RD6、蔚来ES6、极狐 阿尔法S、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及公牛新能源等新能源界的主流热销领军车型将组成“王牌战队”。

在为期4天的环岛旅程中,它们将尽显新能源产品的优越性能及科技创新能力,向公众展示目前新能源汽车能耗水平、充电效率以及智能化等亮点。用引领行业的新能源出行科技打消用户焦虑,为出行带来更多美好。

看点2:四天六城 美景科技尽收眼底

环岛行计划从海口市集结出发,逆时针绕海南岛行驶共1300km路程,在5天的时间里,经儋州、乐东、五指山和琼海五个城市,最终回到海口完成环岛全程。环线全程既得以领略五指山的优美自然风光,也能体验莺歌盐场光伏发电站等壮美人文景观,还将一探海南汽车试验场、博鳌东屿岛车联网无人驾驶基地的先进科技成果,整条路线安排紧凑,自然的清新与高端科技感相结合,可谓是一场解放身心的双重舒适体验。

看点3:科普体验 解密新能源出行热点

本次环岛行致力于解密未来出行热点,将面对海南大学在校师生开展新能源汽车科普讲解,也将深入海南核电站及莺歌盐场光伏发电站进行拍摄观摩,带大家共同了解新能源生产多种途径,还将走进海南汽车试验场、博鳌东屿岛车联网无人驾驶基地,深度体验5G+车路协同系统设备、数字孪生管控平台,探索无人驾驶的奥秘,解读新能源出行未来看点。此段行程不仅带来干货满满的科普,还将给车企以新启发和新思路,对行业发展和用户生态发展均起到推动作用。

国家“双碳战略”的施行持续推动新能源的发展,车企“去燃油化”的进程持续加速,逐渐由“政策驱动”过渡到“市场驱动”以电动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即将迎来全新的蓬勃阶段。2022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化全球合作、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为加快汽车全面电动化转型,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加强全球产业链协同与跨界融合,持续构筑开放合作的智能产业新生态。环岛行活动致力于积极引导消费者的绿色行为,将为2022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期望通过本次环岛行活动,能将低碳行动扩大到更大范围的人群,以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目标,共同助力汽车产业蓬勃发展。更多旅程的美好、更多绿色出行的奥义、更多未来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2022新能源汽车科普环岛行,等你来一探究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