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途观曝光,ID上身,但纯电就免了吧

2022年11月14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市场和政策的相互作用,很明显,现在的风向是明显倾向于新能源车型的,不管是纯电、混动,还是增程式,都是以不同的方式实现同样的目的,不管你曾经是多么辉煌,新能源就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至于能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但是不要忘了,新能源的顺利诞生是建立在足够饱和的燃油车市场的基础上的,例如大众,那必然是绕不开的贡献者。虽然已经提出了大概停售燃油车的deadline,但现在的利润还得靠燃油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Tiguan(国内对应的是途观)的渲染图,并预计在2024年投放市场。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进行下移,贯穿式的LED大灯组和ID车型高度相似,并且还有全新的前包围,各种元素相融合,初看还是有点违和。

而此前也已经曝光了新车的伪装谍照,相比较来看,大灯组的造型并非如此,但下方的中网格栅就十分相似了,因此我们怀疑,看似没有伪装的伪装谍照,实际上,是采用了部分老旧车型的相关零部件进行伪装,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还有尾部,大尺寸的扰流板尾翼、倾斜角更大的后挡风玻璃,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

至于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柴油和汽油版本,还会增加48V轻混技术,当然了,同样也不能排除纯电版车型会同时亮相。

此外,新车的内饰造型也会有相应更新,包括横置大尺寸触控屏幕、新款的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排档等等,左侧有快捷键的设置,并且下方还集中了空调出风口。

最后:全新大众途观的国产版本,如果加入ID元素其实并不意外,只是不再需要纯电版了吧,毕竟我们已经有了ID.4 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