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英朗或将成为新能源时代第一个被淘汰的热销车型

2022年11月15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几何时别克英朗也是紧凑型轿车榜首的强有力争夺者,也是和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同台PK不分伯仲的,只是时过境迁别克英朗早已经跌落神探。

四缸时代的别克英朗可以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呼风唤雨,谁能想到通用自断销量整了个三缸英朗,结果销量一落千丈,不信邪的通用最后还是屈服拿回了四缸的车型,而英朗也算是保住了一点颜面,销量开始上升和稳住。但是谁能想到新能源汽车发展如此之快,别克英朗瞬间就崩塌了。

你能想象到曾经也是月销三四万辆最不济也一万多的英朗现在已经月销量跌到1000多辆了嘛!当然这要怪就只能怪别克英朗没啥产品力了,也没啥性价比了。

当轩逸、朗逸、卡罗拉等车型在比亚迪秦的冲击之下纷纷降价以后,曾经靠性价比打天下的英朗也瞬间变得没性价比了,最主要的是别克英朗已经降无可降了。

或许现在1000多辆的销量让别克英朗看起来很惨,但这有可能对比未来是销量最好的时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