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猛禽·KOB国际搏鲈赛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16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福特F-150猛禽·2021-2022·KOB国际搏鲈赛年度总决赛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落下帷幕,小将黄默存最终以3天钓鱼总重量3.51kg夺得了年度总决赛的冠军,并成为KOB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垂钓者。

11月11日上午9时,由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冠名赞助,上海齐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KOB下渚湖国际路亚运动中心承办,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为赛事指导单位的KOB国际搏鲈赛年度总决赛正式打响。德清县文旅集团董事长姚海根、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沈国松出席了本场赛事的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KOB国际搏鲈赛为中国首创的全年晋级制赛制,13位国内顶尖鲈钓竞技高手经过4个赛季单人决赛和双人积分赛成功晋级,最终在总决赛的赛场上碰面。通过年度总决赛全3天24小时赛程的激烈角逐,最终黄默存以总重3.51kg的成绩夺得了年度总冠军,张成宇以3.015kg的成绩获得亚军,吴锡伟以2.76kg的成绩获得季军。冠军将获得2022KOB年度总决赛冠军的至高荣誉以及KOB定制款冠军路亚艇一艘、LOWRANCE ELITE探鱼器一套。

2017年,KOB(King Of Bass)国际搏鲈赛系列赛事正式举办,至今已经历5年时光。KOB赛事坚持推广中国路亚运动发展的宗旨,以引领中国路亚赛事向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为目标,作为国内首家独创赛制、自主研发执裁天眼系统、唯一拥有全赛程直播能力、并且奖金额度最高的中国专业路亚赛事,KOB在国内竞技路亚领域享有极高的口碑和含金量。

路亚近年来在国内爆火。走出都市进入自然,户外游钓露营,已成为时下都市青年最向往的休闲场景,而这也是与福特F-150猛禽的车主人群深度契合的生活方式。本届赛事前夕,福特F-150猛禽组织了“征途学院”邀请众多车主来到下渚湖体验路亚钓鱼,跨圈层联谊互动。而在职业路亚鲈钓竞技的赛场上,更少不了路亚艇+皮卡的黄金组合。作为越野赛场上的强悍猛兽,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在拖曳上也毫无妥协,最大允许牵引质量2000kg,配合311千瓦的最大功率与684牛/米的峰值扭矩,堪称历代F-150猛禽车型中的性能王者。除了路亚垂钓船艇的拖拽,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后斗的装载能力及多用途性也非常出色,强大的越野能力结合丰富的露营扩展性,创造了独特的皮卡路亚体验。

据本场赛事负责人、KOB国际搏鲈赛事创办人陈玮先生介绍:“本次年度总决赛是KOB和福特F-150猛禽两个各自领域顶流IP的首次合作,福特F-150猛禽的参与极大推动了中国路亚竞技赛事的发展规模和跨圈层影响力。路亚竞技运动需要庞大的装载量、极致的越野性能、强悍的拖曳能力等综合能力优秀的车辆支撑,而福特F-150猛禽超性能越野皮卡在这些方面做到了极致,是全球路亚玩家们的首选座驾。

赛事闭幕式盛大而隆重,每一位参赛钓手都乘载着福特F-150猛禽入场登上领奖台。本次赛事严格执行防疫流程,在安保,医护,防疫,消防,救援,交通,食宿上做了充足的准备和预案。获奖选手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感谢KOB赛事主办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准备,也感谢福特F-150猛禽的大力支持,为中国职业路亚竞技赛事的历史书写了光鲜亮丽的崭新篇章。我们期待在明年KOB国际搏鲈赛的新赛季上,与更多鲈钓精英同场竞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