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级家用SUV不二之选:宋Pro DM-i 51KM豪华型

2022年11月17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封神的时代,大部分家庭用户在购车时都会把DM-i车型作为购车首选。原因很简单,DM-i实在是太省油了,而且驾乘质感也相当优秀。

对于预算十万多、注重经济性的家庭用户来说,不仅油耗低很重要,车价实惠同样重要,毕竟在预算范围内,能省一点是一点。那么最少需要多少钱,才能买到一辆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SUV车型呢?答案是13.88万元,选择宋Pro DM-i 51KM豪华型。

油耗仅为同级燃油SUV的一半,不仅能上绿牌,还免交购置税,丰富的全系标配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宋Pro DM-i 51KM豪华型可以说是这个价位当之无愧的SUV之王。

三管齐下,省出一片天

省钱,永远是家用车的核心。而宋Pro DM-i 51KM豪华型的“省”,可以总结为购车省、用车省、养车省三点。

首先来看“购车省”,宋Pro DM-i 51KM豪华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仅为13.88万元,入手成本更友好。与此同时,得益于插混优势,宋Pro DM-i 51KM豪华型能上绿牌还免税,与传统燃油车相比能节省一万多的购置税开支,只需交个保险就能开走,落地价14.5万左右,“购车省”名不虚传!

其次为“用车省”,得益于DM-i超级混动技术,宋Pro DM-i 51KM豪华型百公里油耗仅4.4L。各大汽车网站用户口碑显示,宋Pro DM-i 51KM豪华型的实际亏电油耗普遍在4-4.5L范围内。反观同级燃油SUV,实际油耗基本都在8-10L/100km。如果每年跑2万公里,按照最近92号油价8.46元来算,宋Pro DM-i 51KM豪华型相比燃油SUV,每年光油费就能省下七八千元,轻松省出一年暖气费+物业费+车险,好不美哉。

最后是“养车省”,宋Pro DM-i 51KM豪华型常规保养周期为12个月或7500公里,每年只需要保养一次。而燃油SUV一般为5000公里或6个月保养一次,一年需要保养两次,后期养车花费更多。此外,在比亚迪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面前,传统燃油车三年十万公里的质保就好像没有一般,实在是上不了台面。

配置喜人,家用绰绰有余

哪些配置是家用SUV标配?驾驶员和乘坐人有不同的答案,驾驶员注重驾驶感受,而乘车人则希望旅途更有趣。对于大家的不同需求,宋Pro DM-i 51KM豪华型全都能满足。

入冬了,车内天寒地冻,早起热车成为“每日必须”,在车里等待的每一秒钟都备受煎熬。搭载了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的宋Pro DM-i 51KM豪华型,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启动车辆及空调暖风,早起品尝美味早餐时,点两下手机就能完成热车。

冬天室外停放一夜,车窗、后视镜结霜是很普遍的现象,非常影响驾驶安全。好在宋Pro DM-i 51KM豪华型具备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雾除霜、后风窗电加热除雾除霜功能,动动手指就能轻松除霜,冬天出门心里也有底。

出发时,只需吩咐一句“去幼儿园”、“去公司”、“去商场”,在线智慧精准导航即刻启动。当抵达目的地,仅剩狭窄车位时,在大屏的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协助之下,什么样的车位都能轻松停靠。此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遥控驾驶,即使是刚拿驾照的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停车。

家人乘车,宋Pro DM-i 51KM豪华型会带来舒适且乐趣无穷的体验。经过全新设计的“龙脊”一体式座椅,有着出色的包裹性,对头、肩、腰全触点支撑,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坐享其“乘”。路途之中,内置海量应用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以为孩子播放动画片,可以让爱人尽情听歌、追剧、刷抖音,还可以为父母播放他们喜欢的经典折子戏。

当然,如果想要来一场远途自驾游,只是听歌、看剧还嫌不够尽兴。宋Pro DM-i 51KM豪华型的车载K歌娱乐系统,会让旅途充满欢歌笑语,搭配环绕立体音响系统,让车内秒变成沉浸式K歌房,一路上欢乐无限。

为家庭用户“省钱”的同时,还能带来高品质驾乘体验,纵览国内SUV市场,在十三四万的价位,也仅有宋Pro DM-i 51KM豪华型可以做到。13.88万的价格,4.4L的油耗,不免会让一众打着家用旗号的燃油SUV自惭形秽。可以说,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宋Pro DM-i 51KM豪华型,家用SUV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