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还有心思围堵中国?8千多人惨遭枪杀,美国内部成了乱斗场

2022年11月20日 17: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的美国,是完全把心思放在了和中国对抗之上,而美国国内的矛盾已经越来越突出,这才是美国政府应当真正着力解决的难题。

拜登政府忙着围堵中国,殊不知其国内已经有超过8000人遭到枪杀,美国社会俨然变成了乱斗场,这反映出的是美国内部的分化与矛盾,这个问题解决不了,即使美国打压了中国,美国也不可能从疫情中恢复过来,美国也不可能再次伟大,更何况,美国和中国作对,中国也不会坐视不理,反击是势在必行的。

美国国内问题

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美国就发生了数千起枪击案,美国已经变成了乱斗场,到处都有乱开枪的状况发生。《华盛顿邮报》指出,2020年是过去几十年里,美国枪支问题最突出的1年了,而2021年的情况似乎还在恶化,在已经过去的5个月里,美国有超过8000人死于枪击事件,平均1天就有50多人,这比同期高出了一大截。

而且,美国人的怒气值越来越高,往往一言不合,因为一点小事就会大打出手,比如CNN报道,1名枪击案嫌疑人在超市因为口罩问题和工作人员吵了起来,随后就对其开枪射击。

政府不管

然而,拜登政府对此却不闻不问,只忙着和中国对抗。在参加G7峰会时,拜登就再度提及中国,希望借机怂恿G7成员国踏上美国战车,和美国一起同中国对抗。而随后,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会谈后,拜登又提出,中国在挤压俄罗斯,美俄应当建立稳定可预测的关系。说白了,拜登政府现在就是在联合所有可能的力量,来阻止中国发展壮大。

羊毛出在羊身上

但是,拜登政府忽视了,美国之所以在疫情期间的状况每况愈下,并不是因为有中国的存在,并不是因为中国在不断前进,而是因为白宫自己的工作没有做到位。拿枪支暴力事件来说,这明显就是枪支管控的问题,美国商人吹嘘美国民众有权拥有枪支来保护自己,但这不过是贩卖枪支获得经济利益的借口。

因为实际情况是,很少出现需要用枪来保护自己的情况,但是动不动就有枪支暴力犯罪的发生,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能把保护民众的工作交给警察,而大量减少平民拥有枪支,这样枪支暴力犯罪不就可以减少了吗?只不过,枪支制造商们肯定不会同意政府这么干,这样会影响他们的收益,这就需要拜登政府从中协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