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的喜欢超跑,有的还没驾照,2022世界杯超级球星爱车大盘点

2022年11月21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史上最贵!”

“中国参与感最强!”

“首届北半球冬季举办!”

“首个阿拉伯国家举办!”

……

以上,都是2022卡特尔世界杯的定语,估计也能让其成为近几年定语最多的足球盛会,没有之一。

作为一个汽车圈内人士兼业余足球爱好者,吃瓜的时候不仅要猜一下谁才能拿下这个桂冠的同时,捎带手也要眼馋一下各位顶级球星的经典座驾。

毕竟这些年薪N多个0的“富豪”们,看车的眼光,要比你我挑剔得多……

葡萄牙队:C·罗

代表座驾:布加迪Centodieci,布加迪Chiron

C·罗爱车人尽皆知,所以其车库中的顶级豪车名单相当丰富。

不过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其花费800万欧元订购的布加迪Centodieci。

这台超豪华跑车全球限定10台,搭载8.0L W16发动机,零百加速2.4s,最高速度限制在了380km/h。

不过,考虑到布加迪全手工制作的传统,这台豪车交付周期不会太短,C罗何时能开上,可能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阿根廷队:梅西

代表车型:法拉利355 S.Spider Scaglietti,玛莎拉蒂GTMC

与C·罗一样,代表阿根廷队参加本次世界杯的梅西一样是汽车爱好者,并且针对一台经典跑车还与C·罗有过相当有意思的交锋。

这台经典跑车就是一辆法拉利355 S.Spider Scaglietti,最终梅西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拍下这台经典法拉利

另外梅西还有玛莎拉蒂GTMC、奥迪Q7路虎揽胜法拉利F430等车型,相较于C·罗,梅西显然更低调一些,当然,球技还是相当出彩的。

德国队:穆勒

代表车型:奥迪RS5

与其余球星不同,德国队的穆勒爱马胜过爱车,所以其最有代表性的座驾是奥迪RS5。

这台有着4.2L V8引擎和Quattro四驱系统的跑车是由奥迪赠送,零百加速4.5s。

不过,这台车相比于他在马库中饲养的良驹,应该在价格上并不值得一提。

巴西队:内马尔

代表车型:兰博基尼Veneno,玛莎拉蒂MC12

本届效力于巴西队的内马尔是超跑的忠实粉丝,兰博基尼Veneno(毒药)和玛莎拉蒂MC12是其名下最津津乐道的两款跑车。

其中兰博基尼毒药是近几年这个品牌在设计上最具争议的一台车,搭载6.5L V12引擎,同样是全球限定。

玛莎拉蒂MC12则是碳纤维应用的代表,搭载6升V12发动机,零百加速3.8s,轮性能,同样是行业天花板水准。

法国队:格里兹曼

代表车型:劳斯莱斯幻影玛莎拉蒂GT

由于法国队当家球星姆巴佩估计还在考驾照,所以格里兹曼就成为了法国队车库最“壕”的那个。

伴随格里兹曼最经常出现的是一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6.7T V12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当然,性能不是其最大的亮点,豪华和身份才是。

另外在其车库中,还有玛莎拉蒂GT、劳斯莱斯Wraith、迈凯伦675 LT等,论性能和逼格,也是行业中顶尖的存在。

英格兰队:哈里·凯恩

代表车型:路虎揽胜

考虑到效力方和家乡的缘故,英格兰队的哈里·凯恩主力车型是一台路虎揽胜行政版。

这台车型应该是今天的盘点中算是最硬汉的车型,内部空间和舒适度是其主要的表现核心,至于动力,揽胜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在一众豪车中,应该算是比较低调的那个。

结束语

很明显,顶级汽车用户的口碑要比常规用户花样更多一些,有热爱超跑的,也有青睐低调舒适的,当然也有还没驾照需要专人司机接送的,算是五花八门,多彩多样。

随着世界杯的开场,也到了咱们把目光从豪车转向球场的时候,究竟今年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