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治愈系“皮卡暖男”出炉

2022年11月23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秋尽冬生,光阴荏苒;小寒大寒,冻成冰团。江淮皮卡温馨提醒:天气转冷,大家要做好入冬的准备哦!如此会关心人的“皮卡暖男”,你是不是也想拥有?没错,“暖男”阳光帅气、温柔体贴、顾家爱家,能给家人和朋友温暖。那么,“皮卡暖男”都有哪些好品质呢?

暖男特质一:阳光帅气

无论是T6、T8 PRO还是悍途,江淮皮卡旗下车型均颜值超群,拥有比肩SUV的颜值。蓝天白云之下,无需寻找角度,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张360°无死角的大片,如“暖男”般阳光。

特别是悍途,霸气的牛头造型、分体式LED大灯搭配硬朗的美式车身线条,把皮卡的霸气感与高端SUV的精致感进行了融合,将硬朗身躯藏于柔情,如“暖男”般帅气。

暖男特质二:温柔体贴

很多人会觉得,皮卡还是以商用为主,内饰都会比较的简单朴素。其实不然,江淮皮卡不仅褪去了“工具车”的外在形象,也修炼出了轿车般的舒适内饰,各项配置全面向乘用车看齐,触手可及的软包材质,如“暖男”般温柔。

身处移动互联时代,江淮皮卡的智能化水平也是首屈一指的。不信?你看看这10.4英寸中控大屏,比肩高端SUV。最新的车联网系统,集成了253项智能语音功能,用起来很方便,能动嘴的绝不动手,如“暖男”般贴心。

暖男特质三:顾家爱家

暖男顾家爱家,懂得照顾爱人、爱护家人。江淮皮卡的实力也非常强,载人拉货两不误,质量可靠更耐用,商用家用两相宜,创富能力更胜一筹,既能用来赚钱,又能外出游玩,如“暖男”般顾家。

而且,皮卡车的货箱实用性非常强,无论是创业创富,还是自驾越野,为你带来的不仅仅是高效便捷,助力事业更进一步,还有多姿多彩的出行乐趣,让你尽享美好时光,如“暖男”般爱家。

暖男特质四:有安全感

暖男往往会很专一,给人的安全感很强。早出晚归创业创富,翻山越岭遍览风景,安全自然不能拉胯。江淮皮卡拥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时刻带你“安全回家”,如“暖男”般可靠。

就像悍途山猫版,43%以上超高强钢打造的“鸟笼式”五星车体架构,加上博士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让越野挑战更加安心,如“暖男”般安全。

暖男特质五:经济实用

暖男一般都有内涵,经济实用。江淮皮卡不仅颜值、空间、智能、品质、承载等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而且性价比更高,现在购车还能参加“年终惠战,新品狂欢购”活动,综合优惠最高20000元,部分车型购置税直接全免,如“暖男”般经济。

懂得过踏实的小日子,又会给你温柔的浪漫,还给你全方位的安全感,这不是“皮卡暖男”是什么呢?“皮卡暖男”江淮皮卡,你值得拥有。

寒冬已至,暖春即将到来,春风会重新吹拂大地,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在此,“皮卡暖男”江淮皮卡真诚祝愿你: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一路上不知愁滋味!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