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合资轿跑SUV?这几款刚出炉不久,个性又可靠

2022年11月23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虽然轿跑SUV比较小众,但是很多车企都比较重视这一领域,推出了不少充满个性的轿跑SUV车型,以满足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其中,自主品牌里就有领克05、蔚来EC6、哈弗H6S等重磅轿跑SUV供消费者选择。当然,合资品牌也推出了不少同类产品,其中一些还是刚刚焕新,产品力更上一层楼。如果你想入手一款新鲜出炉的合资轿跑SUV,可以看看以下几款车型。

别克昂扬

售价:15.29-17.89万元

作为别克旗下的一款轿跑SUV,别克昂扬已于9月23日上市,售价为15.29-17.89万元。除了个性的溜背造型,别克昂扬还给消费者带来了GS车型,该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运动感更强的熏黑设计,迎合了钟爱运动化设计的消费者的审美。尺寸方面,别克昂扬的轴距为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定位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普通版昂扬和昂扬GS均搭载最大功率达135kW的1.5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至于油耗和加速性能,别克昂扬可实现7.9秒破百,WLTC综合油耗可低至6.52L/100km,车速最高可达205km/h。另外,新车的后备箱容积达421L,并可拓展至1273L。

虽然别克昂扬的造型走的是个性路线,但从后备箱容积、车身尺寸等可以看出,昂扬的实用性是相当不错的,可以充当好家用车的角色。另外,搭载了别克全新品牌LOGO的别克昂扬在售价方面也展现了一定的诚意,不会让众多年轻人望而却步。

一汽-大众新款探岳X

售价:23.29-26.29万元

8月23日,一汽-大众新款探岳家族正式上市,其中新款探岳X的售价为23.29-26.29万元。作为一款轿跑SUV,新款探岳X的进气格栅与新款探岳基本保持一致,“X”型装饰条看起来非常精致。不过,两款新车的前包围造型并不完全相同,这样就降低了两车的辨认难度。跟新款探岳一样,新款探岳X也加入了前后可发光LOGO,显著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跟外观一样,新款探岳X的内饰也进行了细节调整,其中中控屏更换为悬浮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款探岳X依旧搭载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至于油耗,新车的WLTC综合油耗可低至7.18L/100km。

熟悉探岳X的人应该都知道,探岳X在国内轿跑SUV市场征战已久,品质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新款探岳X在可靠品质的基础上实现了设计上的大幅调整,给人带来了更加时尚的感觉,这样的改变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有助于未来销量的提升。

上汽大众2023款途观X

售价:24.08-27.08万元

在2022成都车展上,2023款途观家族正式上市,其中2023款途观X的售价为24.08-27.08万元。从外观可以看出,2023款途观X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扎眼的溜背造型让整车充满了个性的气息。细心的话你会发现,2023款途观X加入了诸多黑色装饰,搭配红色饰条,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

由于老款途观X也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所以2023款途观X的内饰并没有给人太大的惊喜。配置上,2023款途观X依旧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这点还是蛮不错的。动力部分,2023款途观X搭载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中型轿跑SUV,2023款途观X拥有标准的溜背造型以及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同时又有宽大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764mm和1859mm),实用性相当不错。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一下2023款途观X,它能给你的不只是个性与运动。

以上就是买车君给大家带来的新鲜出炉的合资轿跑SUV,它们既个性又实用,可以充当好家用车的角色。如果你喜欢溜背造型,且非合资SUV不选,不妨把以上几款新车纳入考虑的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