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arth 500e发布 外观激萌可爱/配沉浸式燃油车音效体验

2022年11月24日 00:1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Abarth 500e对外亮相,它有两厢车和敞篷车两种版本,并提供运动感十足的全新酸性绿或毒蓝车身漆。这个新的限量版是该系列的顶级产品,可以通过Abarth侧面标识辨别,零百加速为7秒级。

Abarth 500e在外观上运动且激进,例如全新的专用运动型前保险杠、夸张的侧裙线条、后扰流器以及专属运动合金轮毂等。车头风格可爱但是保留了犀利感,有一种千万不要小瞧的感觉。醒目的全LED大灯、深钛灰色的新前后 Abarth字母、侧面电气化Scorpion标识等,两厢版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

Abarth 500e车内的配置也是五脏俱全,其中包括自动大灯和挡风玻璃雨刷器、无钥匙访问、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360度摄像头、JBL音响系统和自动空调等。包括一个模仿汽油发动机的声浪模拟器,同时可以关闭。

Abarth 500e配备42千瓦时电池和强大的电动马达,可爆发出113.7千瓦/155马力,并将Scorpion的性能与电动汽车的创新相结合。同时,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7秒。

得益于其电动架构,以及改进的重量分配、更好的扭矩和更宽的轴距,新Abarth 500e在城市和郊区驾驶时的操控感会更好,是一台有趣的电动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