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实车曝光,中置双出排气+轿跑造型,2.0T比大众CC香?

2022年11月24日 16:58:05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从2020年发布了H9之后,“设计”就成了红旗品牌的又一大标签,方正的车头加上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让全新的红旗车型自带气场。可以说,这一代的红旗车型,将国产设计拉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然而,无论是最早的H9、E-HS9还是后来的H5、HQ9,这些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车型,在外观上都显得有些过于“严肃”了,换句话说,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些车可能都有些太“高大上”了。

所以,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继H5之后,红旗趁热打铁,带来了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全新车系——红旗H6。

其实早在今年10月,红旗H6的申报图就已经在工信部官网进行公示。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兼具时尚感和运动感。据了解,红旗H6未来将主打豪华中级车市场,也就是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的级别。

从实车图来看,在车头部分,红旗H6其实和H5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均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元素装饰,搭配中网两边镀铬的边框,使新车更具动感。

此外,机盖上方隆起的筋线配合格栅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在动感的同时又带有几分力量感。全LED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有意思的是,在中网边框的两边,还附有类似通风口的纵置进气口,这些小细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和刚刚换代的红旗H5相比,红旗H6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它将轿跑美学融入到红旗最新的设计元素中,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接近5m的车长使得新车的侧面线条十分舒展,在有不错的年轻感的同时,也保持了一台中级车该有的“优雅”。另外,新车还提供两种风格不同的轮圈可供选择。

对于轿跑车型而言,车尾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地方之一,而此次红旗H6的做法,可以说是相当大胆。从上到下,首先掀背式的尾门很好的保证了实用性,其次下方贯穿式的尾灯也没有缺席。最夸张的,则是它的后包围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中置双出式的排气布局,搭配上略微上翘的车尾、贯穿式尾灯等设计,营造出了相当强烈的运动化视觉效果。

此外,在车尾还可以看到红旗H6采用的是“45TD”标识。也就是说,新车将搭载红旗那台2.0T的发动机,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这台2.0T发动机相比之前的H5,在参数上有所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185kW,在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6.55L。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拥有2.0T的低功率版本,即40TD动力车型,最大功率为165kW,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油耗为6.5L/100km。

在全新设计语言取得巨大成功后,红旗在新车造型的创新方面也更为自信,步子也迈得更大。这次的H6,既保留了红旗家族那样极具气势感的特征,又融入了当下很流行的设计元素,那些更为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虽然乍一看没有那么惊艳,但仔细看的话会发现细节满满。

在定位方面,红旗H6介于H5和H9之间,结合那两台车的价格,红旗H6未来的价格很有可能是在20万左右。以这样的定位来看,其实就是直接奔着合资品牌去的。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价格,你觉得红旗H6的这次尝试能成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