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先别着急 年末多款新车来袭 电动小车或6万起

2022年11月24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转眼,又到年末了,每当此时,想要买车的粉丝们开始蠢蠢欲动,很多人都想买辆新车准备迎接新年。日前,鬼哥了解到,年末将有多款新车相继上市,接下来,看看这些新车到底都有啥特点?

五菱缤果

车型亮点:比五菱宏光MINI EV大一圈

在小型电动车市场,五菱品牌开始加速推广新车。日前,五菱缤果的新车申报信息在网络上曝光,新车的设计风格跟五菱MINI EV截然不同,整体外观设计相对圆润,不像五菱MINI EV那么方正,有棱角。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缤果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比宏光MINI EV大上一圈,而且,新车采用四座四门布局,车主用起来更方便。据悉,新车采用两种不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30千瓦和50千瓦,但官方没有公布新车续航里程信息,这款新车的对手可能会瞄准零跑T03,起步价格或在6万左右。

全新思域HATCHBACK

车型亮点:配有手动挡 战斗气息很强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也是粉丝们比较关注的车型,秒天秒地的思域尽管受到众多对手的围攻,但在信仰与情怀的交织之下,粉丝们对于思域依然有着浓浓的热情和热爱。

这款两厢版车型的特点是战斗气息很强,前脸部分跟三厢版本很相似,但新车配备运动化前包围,车身侧面线条更犀利,尾部微微上扬,再配合贯穿式大尾灯,以及双出排气和18英寸轮毂,整体更有运动感。

新车尺寸与配置没有得到确切官方信息,两厢版新车的动力系统预计匹配本田明星动力1.5T发动机,而且,还有手动挡车型,一看这个装备,那些喜欢汽车运动的粉丝们心里已经开始痒痒。

长安马自达CX-50

车型亮点:增加越野外观套件 或推插混版

长安马自达CX-50终于有了新消息,眼看同级对手CR-V和欧蓝德接连换代,CX-50终于有所动作。据悉,新车由长安马自达引入国产,首次国内亮相预计在12月份左右。

跟在售款车型相比,CX-50一改传统都市风格,增加越野外观套件,中网进行熏黑处理,并且,配备全地形轮胎和行李架,整体气质更硬派。

内饰的风格还是很“马自达”,没有夸张的设计,质感度做得很满。据悉,新车尺寸可能进行升级,但尺寸数据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布。新车在国内可能推出两种动力,一种是2.5L自吸发动机,一种是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些遗憾的是,海外版本的2.5T发动机够呛能引入国内。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车型各具特色,不同的车型适应不同的人群。但这三款车型都不是高大上的路线,相对更凸显个性优势,价格也会很接地气,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那么,你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