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arth将扩大电动车阵容 Abarth 500e或推高性能版

2022年11月26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barth的最新产品规划,未来该品牌将进一步扩大旗下的电动车阵容,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同时还可能会推出Abarth 500e的高性能版产品。

菲亚特高管表示,虽然Abarth将扩大电动车阵容,但是并非未来每款菲亚特电动车都将提供Abarth版车型,在菲亚特开发的10款新车中,将会进行评估,来选择哪些产品会推出Abarth版车型。

除此之外,我们还知道,Abarth 500e未来可能还会推出高性能版产品,目前新车可能已经处于开发状态,但是由于性能更加强大,因此未来可能会采用新的电池和电机技术,以便满足设计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此前首发的Abarth 500e配备42千瓦时电池组,电机功率155马力,扭矩235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用时7秒,同时还有一个可关闭的模仿汽油发动机的声浪模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