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E260S首车下线 全新纯电SUV/造型类似“吉姆尼”

2022年11月27日 00:1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五菱E260S首车下线,该车可能就是此前曝出谍照,造型风格与“吉姆尼”相似的全新纯电SUV产品。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随着首车正式下线,也预示着距离首发和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新车可能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届时或许会悬挂宝骏车标,成为定位高于宝骏KiWi EV的产品,因此预计主力车型售价可能在10万元左右,或者更高一些。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五菱全新纯电SUV定位城市玩乐潮品,肩负着重要品牌发展使命,是倾全公司之力,围绕用户需求及场景化应用,努力打造出与众不同、市场竞争力强的新产品。

不久前,五菱全新纯电SUV的谍照曝光,新车采用了硬朗方正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三门样式的车身形式,车辆尾门为侧开式,而轮眉等部分采用了突出车身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可以稳定在300公里左右。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37,日均关注度1.4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