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阿斯顿·马丁DBX?智己LS7现身街头,配特斯拉Yoke方向盘

2022年11月28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张江高科联合打造的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智己汽车已于今年4月上市了首款车型智己L7。虽然在市场未能掀起太大波澜,但上汽集团仍不死心,这不,旗下第二款产品——LS7又即将登场。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此前已在工信部申报,而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新车的实车图。下面,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

虽然还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相比智己L7的大灯采用细长激进的风格,LS7的分体式大灯则显得柔和了不少。V形封闭式前脸上方采用了圆润的L形灯组,配合下压的引擎盖,呈现出极具攻击性的姿态。而熏黑直瀑式下格栅还与两侧进气口造型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并通过L形的灯带勾勒出“獠牙”设计,再配合突出的前铲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战斗气息。

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搭配侧裙处凌厉的线条,继续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氛围。而熏黑车窗形成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动态式的封闭式轮毂,又显得十分时尚且不乏高级感。同时不难发现,新车车顶还设计有两个“小犄角”,内部应为驾驶辅助系统的相关传感器,也并不排除搭载激光雷达的可能性,预计相比智己L7支持高级别的驾驶辅助能力。

车尾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贯穿式尾灯,乍一看还以为是阿斯顿·马丁DBX。同时,圆弧形的后尾窗、镂空尾翼以及大面积熏黑后包围,也与阿斯顿·马丁DBX保持高度相似。另外,5049*2002*1773mm的车身尺寸也与阿斯顿·马丁DBX相差不大,甚至3060mm的轴距保持一致。

内饰目前曝光了两种版本,前者与L7几乎一样,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勾勒出曲折的中控台,上方为可升降的一体式三联屏,而中央通道前方的大尺寸触控屏也得以保留,并采用双幅式触控方向盘。而后者则配备了特斯拉Model S同款的Yoke方向盘,中控台造型更为平直,还与中央通道区域连为一体,另外还可以看到中控屏的黑色边框变窄,并配备了带腿拖的座椅。

至于动力,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智己LS7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后驱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0kW的驱动电机;四驱版车型再增加一台最大功率为175kW的前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25kW,与智己L7保持一致。最后价格上,由于智己LS7提供了单电机后驱版车型,起售价预计与智己L7相差不大,参考智己L7的售价为36.88万元起。当然,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那么,您对智己LS7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