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超级跑车会越野! Huracan Sterrato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0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11月30日,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Huracan Sterrato车型更多的外观图片以及数据信息。新车将会是一台拥有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的超级跑车,同时也将配备全新调校的四驱系统,搭配上经典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Hhuracan Sterrato将会在美国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并计划限量销售1499辆,并将在2023年2月正式投产。

越野化的装饰 外观更加凶狠

兰博基尼为这台Huracan Sterrato加入了越野化的改装,例如在前脸处加入了两组LED探照灯,在一些特定环境下能够获得更好的视野,前唇部分也加入了护板,在经过非铺装路面时能够保护车头底盘部分以及车头处的散热装置。经过越野化后的Huracan在一定程度上也更加具有侵略性以及更好的通过性。

与Huracan EVO不同的是,Huracan Sterrato的离地间隙增加了44mm,前轮距增加了30mm,后轮距增加了34mm。以此来确保更大的悬架行程。新车还采用了特别定制的19寸普利司通Dueler AT002全地形轮胎,该轮胎还带有防爆胎技术,在爆胎情况下,可保证以80km/h的速度行驶80km。前后轮胎的规格分别为235/40 R19以及285/40 R19,并配备了前六活塞/后四活塞的铝制卡钳。

在新车侧面,兰博基尼为其加装了宽厚的黑色轮眉,在加宽车辆的视觉效果之外,还增加了车辆的轮距,并且在侧裙位置也进行了加厚处理,可以防止在“飞沙走石”的时候飞来石子等异物打坏底盘。在车顶处,兰博基尼还为其加入了一组行李架,能够固定物品。

在车辆尾部,Huracan Sterrato还加入了顶部进气口,而散热装置则是在侧窗玻璃后方,将进气道上移的目的也是为了在非铺装路面时不会让异物影响到高负荷工作的零部件。

内饰或将加入更多野外辅助装置

虽然说本次并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但是根据官方透露,Huracan Sterrato也将延续Huracan上的经典设计,并以独有的Alcantara Verde Sterrato内饰材质为特色,并在HMI上加入更多UI图形以及特殊驾驶功能,例如罗盘、数字倾角仪、地理坐标指示器等。同时,兰博基尼Connect还集成了亚马逊Alexa语音模块,可通过语音命令导航、调整空调和照明等。车载记录仪也可以用于记录用户的驾驶体验、拍摄激动人心的驾驶时刻,并通过Board Diaries生成视频在兰博基尼UNICA App中供用户分享。

还是熟悉的5.2L V10

在动力上,也不用过多的叙述,Huracan Sterrato搭载的还是那一颗经典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1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传动系统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4秒,极速可达260km/h。

Huracan Sterrato还配备了LDVI系统的更新版本,具有特定调校的STRADA和SPORT模式,并引入了Urus上的RALLY模式,当该模式开启时,Huracan Sterrato的四驱系统犹如新生一般,合理分配前后左右的车轮扭矩输出,给驾驶者带来在砂石泥地上更好的超控体验。

汽车网评:未来再无纯内燃机车型

虽然说很不想承认,但是这一台Huracan Sterrato确实是兰博基尼最后一款采用纯内燃机的车型。在未来,兰博基尼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会“触电”。即将发布的插混版Urus、Aventador的继任者,再到未来全新换代的Huracan,都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兰博基尼还表示在2028年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同时Urus纯电动版也将会在那时亮相,未来,我们或许很难在兰博基尼上听到那激动人心的V10“天籁之音”了。

当下,似乎卷起来一股超级跑车改越野车的风潮,从911 Dakar再到Huracan Sterrato。下一个将超跑改成越野跑车的是谁?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