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指南者,宝马最强6缸车,这波新车让人看了口水直流

2022年12月02日 23:42: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平常除了关注国内车市外,海外汽车市场的新闻也没落下,一些重磅新车往往先是在国外曝光随后才被引入国内,而下面这三款车虽然引入国内的希望很小,但绝对能让你直流口水,值得一看!

Jeep 指南者

今年7月中旬,Stellantis宣布将采用轻资产方式在中国发展Jeep品牌,并与广汽集团协商终止本地合资企业,今后将专注于在中国分销Jeep品牌的进口汽车,这也意味着广汽菲克正式成为历史。本以为Jeep没能在钟爱SUV的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是因为水土不服,结果退出不久后Jeep就在海外推出了产品力大幅提升的新款指南者,只能说Jeep早干嘛去了?

Jeep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指南者的外观、内饰设计变化并不大,只是特别版将会拥有更多的车身颜色选项以及专属拉花,最显著的升级无疑是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203马力),最大扭矩271牛·米,并全系标配Jeep 4X4全时四驱系统,支持自动、雪地、沙地以及岩石攀爬共4种驾驶模式,Trailhawk版本还将拥有低速四驱模式,拥有20:1的攀爬比。国产指南者曾搭载过1.3T、1.4T、2.0L、2.4L等多种排量的发动机,但参数都远不及这台新的发动机,况且2.0T可谓是当下的黄金排量,可以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之间达到平衡,可惜我们无法在国内见到它了。

宝马 3.0 CSL

为了献礼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以及致敬经典“蝙蝠车”——E9 3.0 CSL,宝马终于在近日发布了3.0 CSL的实车官图,从2015年发布概念车至今已经过去了7年时间,好在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限量50台,75万欧元的售价以及最强直六的头衔让它成为了今年最瞩目的新车之一。

新车的设计很大程度延续了3.0 CSL Homage概念车,比如独特的双肾形格栅完全不同于M3以及M4,大灯内部光源采用了代表最高性能的黄色LED激光大灯灯组,前包围则复刻了E9 3.0 CSL,左右两个圆形的散热开口与E9 3.0 CSL with Racing Kit如出一辙。新车侧面采用了宽体设计,C柱加入了复古LOGO,双五辐式的中心锁锻造轮圈搭配碳陶制动系统足以看出它的性能取向,尾部宽大的车顶扰流板、车尾扰流板也能看出是在致敬“蝙蝠车”的设计元素,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碳桶椅以及白红相间的手动挡把。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宝马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达到553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550牛·米,并配备了M型差速器、带有电子控制的避振器+自适应M悬架系统,武装到了牙齿,可惜它注定是小部分人的玩具。

索尼 VISION-S

索尼要造车其实已经不是新闻了,今年9月份,索尼和本田成立了一家名为SONY Honda Mobility的合资企业,虽然目前还未明确要造什么车,但有消息表示新公司可能会围绕索尼已经闻名的娱乐产品打造一款汽车,换而言之,索尼和本田会在新车上安装PS5。

SONY Honda Mobility公司的负责人Izumi Kawanishi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计划围绕音乐、电影和PlayStation 5(PS5)打造一款纯电动汽车。“索尼拥有能够打动人们的内容、服务和娱乐技术,我们正在调整这些资产以适应移动出行,这是我们对抗特斯拉的优势。”乍一看略显离谱,其实特斯拉也曾干过这样的事,在去年年初发布的新款Model S上,特斯拉为车机系统搭载了AMD的Navi 23系列GPU,其内置的游戏系统还能兼容无线控制手柄,可谓是买车送游戏机,但在PS5这款拥有众多3A大作护航的游戏机面前就显得捉襟见肘了,而本田与索尼有望在2025年前在北美市场推出其第一款车型,届时上市后,游戏迷势必狂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