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年轻化,宝马8系和奔驰S级,谁更帅?

2022年12月05日 13:41: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许多产品也往年轻、运动、潮流的方向进行研发,而作为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同样如此。奔驰S级固来给人的印象就是沉稳,大气,但到了这一代却也一改年轻的形象。除此之外宝马也“重启”8系,无边框车门和性感的流线造型,也向消费者说明年轻化这一点。

宝马8系(厂商指导价:96.8万-119.8万元)

宝马的8系拥有着家族里,唯一尺寸最大的运动四门车型。整车低趴动感的造型,十分具有超跑的feel,同时带有的无边框车门设计,也为此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就显得较为普通,依然是那么“宝马”,如果不是因为低矮的坐姿,或许你并不感觉现在是坐在一辆旗舰车型上面。普普通通的内饰设计,一直不是宝马的强项,它最在行的还是在操控上。

动力方面,宝马8系全新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为500N·m,品牌8AT变速箱。除了一款四驱车型,其余三款均为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都说“无后驱不宝马”,在这辆8系身上感受极为明显。

奔驰S级(94.68万-183.88万元)

奔驰S级的历史十分悠久了,其中有著名的“蝴蝶奔”、“虎头奔”等车型。经过历代演变,到了现在的奔驰S级,已经开始慢慢走向年轻化的路线,尤其是设计上来看,有人觉得年轻,有人觉得太不成熟,颜值议论菲菲。

来到内饰,奔驰永远都不会让人失望。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的是由两个大屏组成的中控设计。虽然在视觉效果上不如上一代来得豪华,但多了几分科技感,尤其内涵了许多“高科技”的东西,值得令人细细品味。

动力方面,奔驰S级拥有2.5T和3.0T两种发动机,其中走量较大的2.5T版本,该发动机也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版。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500N·m,匹配9AT变速箱。

两家车企百年的竞争史上,积攒了两种不同消费群体忠实的粉丝团。常言道“坐奔驰,开宝马”并不是没有一定道理,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在“坐”和“开”上面,两家车企的差距也并非那么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