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星越L增程电动版打破“电动车”定义,成为超值之选!

2022年12月05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

比如就当下最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而言,即便车企已经全神贯注地做大电池,做长续航、做快充电,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依然弥漫在用户心中,让不少人“闻电色变”。

所以,在油价高企的背景之下,大家开始吹嘘混动车才是最优解。然而,混动车依然有其问题所在,比如无法提供真正的纯电体验,普遍没有快充功能,电动续航太低沦为鸡肋等等。

那么,此前被华为余承东和魏牌李瑞峰疯狂吐槽是落后技术的增程汽车,能满足用户的全部需求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增程汽车耗电量过高,有能耗焦虑、纯电续航低以及噪音大问题,也一直让用户头疼。

在两面性面前,如何趋利避弊,这就是人类进步的智慧。在不断探索用户需求和痛点的路上,星越L增程电动版带来了目前的最佳答案:一款基于吉利e-CMA架构打造的增程电动SUV。

拥有它,就等于同时拥有了纯电、混电和增程电三辆电动车。用户关于纯电动车的里程焦虑、增程车的油耗焦虑、混动车的高速焦虑,都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总之,买车,闭眼买星越L增程电动版就行。不会吃亏,不会上当,相反,它会给你满满的“幸福感”。

满能可开42天,1250km超长续航卷死对手!

作为一款增程电动车,星越L增程电动版确实逐一击破了增程电动车的痛点。

比如它把电池做大,搭载41.2kWh CTP平板电池,纯电续航(WLTC)205km,用户只需要充一次电,就可以满足7天市内通勤以及郊区通行等用车需求。

再比如,它通过更成熟的NVH技术解决了增程车噪音大的问题,实现了9大关键增程器NVH优化、7大关键电驱NVH优化,全电门加速至100km/h,车内噪声最高仅64分贝,媲美时下豪华品牌以及各大造车新势力。

而在续航方面,星越L增程电动版全里程电驱动串联锁定,WLTC续航达到1250km。纵观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混动车能实现1000km+以上续航已实属不易,而星越L增程电动版续航里程不仅超过1000km+,甚至超越了问界M5的增程续航(WLTC)1100+km和理想L8(WLTC)的增程续航1100km。

如果以每天城市通勤30km算,星越L增程电动版在满能情况下,可以续航42天,堪称史上最强增程电动车!有了星越L增程电动版,完全不会有任何的续航焦虑和里程焦虑。

买一得三,这才是真正的“划算”!

汽车市场早已从增量时代迈入存量时代,从“卖方市场“到“买方市场”,用户的角色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所以,车企开始前所未有的注重用户体验,纷纷高举“用户为中心”的旗帜。

但真正的用户型企业,一定不是把用户当韭菜,而是让用户有选择的权利。星越L增程电动版就是通过搭载三种电动技术来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简而言之,等于同时拥有了纯电、混电和增程电三辆电动车。

据悉,星越L增程电动版的三种动力模式可以任意切换,用户可以任意锁定一种状态,就能让它变身成为一台完全纯电车型、一台增程电动车型,或是一台完全电混车型。

具体来说,星越L增程电动版的纯电动(BEV)模式,续航达到了205公里,超过了问界M5的200km纯电续航以及理想L8的175km纯电续航。周末开上它从成都出发,可以前往周边的峨眉山、周公山泡个温泉。如果需要充电,也完全不用着急,使用快充,电量从30%到80%仅需27分钟,仅仅一杯咖啡的时间,它完全可以当一台纯电汽车使用。

如果是长途出行,可以选择纯电驱增程(REEV)模式,热效率高达43.32%的“增程器”让其增程电动里程达1250km,用油发电,一箱油跑几个省也不在话下。

第三种模式是插电混动(PHEV)模式,通过吉利的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3挡变速,电混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300km。值得一提的是,电机和发动机同步发力,可以让这台车变身“史上最强电动”车,极速动力超过220220km/h,堪称行业翘楚。

所以,星越L增程电动版打破了外界对于“电动车”定义, 用“纯电、混电、增程电”三种电动模式实现了“1=3”,真正让用户买得超值!

承载生活,也承载诗和远方

一台好车的标准是什么?我认为,它不是价格的高低,不是科技配置的堆砌,不是夸张的造型,而恰到好处地满足我们的需求,让我们的生活归于简单,归于便利。

星越L增程电动版以标配“纯电、混电、增程电”三大电动技术,“城市纯电、长途发电、快速充电、露营放电”四大电动属性,全面覆盖用户出行的所有场景,不管是城市通勤,郊外露营,还是长途旅行,不管是翻山越岭,还是户外撒欢,一台星越L增程电动版就够了。它能承载我们的日常生活,也能满足诗和远方的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增程电动版标配3.3kW外放电功能,可持续满足12小时以上的供电需求。这意味着,它解决了我们户外用电难题。有了它,我们可以随时带上冰箱、烤箱等小家电去旅行。

当然,在星越L增程电动版身上,吉利依然沿用了越级配置策略,25.6英寸巨幕AR-HUD、银河OS系统、高通骁龙8155芯片,一米巨屏以及标配的哈曼INFINITY10扬声器音响,都让星越L增程电动版的价值再上了一个台阶,用户体验绝对豪华感满满。

市场从来不缺少一款新能源车,但缺少一台真正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的车。诞生于e-CMA架构下的星越L增程电动版,就是为用户而生,既是纯电车,又是混电车,还是增程车的身份以及产品实力,将改写电动车市场格局,掀起增程电动车新浪潮,我们拭目以待。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