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名爵MG7又宣布盲订时间,为什么网友们却不愿等了?

2022年12月07日 17: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这是目前我见过最难产的一台车,光盲订时间表这都看到第三次了,上市时间就甭说了,都成传奇了,你们等吧,我是不等了......”

以上这段话,出自一位网友的评论。而他口中这台“难产”的车,就是来自上汽名爵的全新车型MG7。至于为什么让这位网友气愤和无奈,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说起上汽名爵MG7这款车,估计关注过的朋友都会多多少少有点印象,这是一台上汽名爵非常看重的全新轿车产品。按照国内普遍的新车推进流程,从曝光到申报,再到亮相和正式上市,通常不会超过三个月。但是,上汽名爵却愣是用了快半年。

从今年7月份开始,关于这台车的预热就开始了。8月中旬,上汽名爵也正是在品牌发布会上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正式亮相。按道理来说,这就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择一吉日上市即可。但是,似乎是为了吊足胃口,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上汽名爵并没有推进关于全新MG7的上市工作。一直拖到11月中下旬,上汽名爵才发布了关于MG7的消息。然而,这一次依旧不是上市,而是官宣要在11月24日开启盲订。这一下,让不少持币观望的用户犹如被泼了一盆冷水。尽管如此,但仍有愿意支持MG7的。

可谁也没想到,当用户满心期待等到了11月,却再一次等来了上汽名爵的“跳票”通告,而官方则表示是由于受某些神秘的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不得不将盲订时间改为12月6日。与此同时,官方还承诺用户12月6日“一定不鸽”。

接下来的剧情,大家应该都想到了,说好的“一定不鸽”,最终上汽名爵又一次不得不“鸽”了消费者。于是,上汽名爵只能再次将盲订活动推至12月11日。这一次,盲订到底能不能成功开启,还是很难说。即便盲订成功开启,按这个节奏,难不成上汽名爵准备把MG7的上市拖延到2023年?

虽说“好事多磨”,但原本可以简单、高效解决的问题,就因为当初试图“吊胃口”、“卖关子”,导致如今步步不顺,对于上汽名爵的品牌信誉度影响必然存在,如此看来,这是不是有些得不偿失呢?而且在这期间,如文章开头的那位网友,因为多次跳票而彻底放弃MG7的又有多少人?这对于一款未上市的新车来说似乎至关重要。

说起上汽名爵的品牌营销能力,其实确实值得品牌方深入思考。从早年间的13块钱买车、再到后来的超速与高铁飙车等事件,上汽名爵的每一次营销都在刷新着人们的三观。虽然近年来,上汽名爵在营销方面已经有了明显的底线意识。但是,像此次MG7这样的“翻车”案例,同样需要重视。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已不是卖方市场。如果仍想以饥饿营销的方式去吊消费者的胃口,结果很可能适得其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