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 Hi·P酷炫来袭!超长续航1300公里,智能前卫,你喜欢吗?

2022年12月07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自从新能源汽车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后,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其占有率可谓是屡破新高。不过,这种纯电汽车乍一看确实是很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但是在寒冷的冬天,纯电汽车不仅续航缩水,同时安全性方面也不如传统的燃油车可靠。加上目前的充电设施不够完善,所以导致很多用户依旧处于观望状态。

而插混式车型的到来,则完美过度了燃油车跟纯电汽车之间的尴尬。毕竟,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汽车在具备了出色的燃油经济同时,还有着稳定可靠的续航,加上又可以使用绿色新能源牌照,让其深受用户们的喜爱跟追捧。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上市新车,没错它就是吉利旗下的星越L Hi·P。

据悉,星越L Hi·P此次一共推出了2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分别为23.97万跟25.37万。从外观上来说,星越L Hi·P的外观设计很有新能源汽车的范儿。前脸的格栅造型颜色与车漆相同,让车头看起来更为整体,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的话,比例协调,硬朗凌厉的腰线将其车身修饰的平直且流畅,配合大尺寸的轮毂,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特性。

当然,除了拥有过人的颜值,星越L Hi·P的内饰设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星越L Hi·P的内饰采用了T型的座舱,大面积的焦糖橙色真皮的覆盖以及精致厚道的做工工艺,使其车内看来很是高级奢华。三联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则提升了一定的科技范儿。配置方面的话,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蓝牙钥匙等一些主流功能。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关于星越L Hi·P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星越L Hi·P搭载的是1.5T+电动机的混合系统,传动部分则为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这套组合的动力爆发最大可达150KW,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300公里。此外,让消费者们惊喜的是,它的WLTC综合油耗仅低至0.39升,而在最低核电状态下其油耗也不过5.3升。那么,问题来了,对这种拥有超长续航且智能前卫的混动车型,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