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铃木全新Alto K10车型印度市场首次亮相

2022年12月09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目前铃木全新Alto K10车型已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其车型定位也将高于品牌旗下Alto 800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仅5,000美元(约为3.5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入门级小型轿车。

外观打造上,新车采用了更现代的风格,线条柔和,大量运用了曲线元素,相比上一代颜值更高。细节上,奥拓K10的前脸搭载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配以蜂窝状的网格,两侧则搭配了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看起来有几分卡通感。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3530×1490×1520mm,轴距为2380,相比Alto 800车型长度提升了85mm。

内饰部分,虽然奥拓K10仍然大量采用硬塑料材质,但在设计上进行了现代化改进。新车的中控台左右对称,呈现出展翼式造型,三幅式方向盘和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都很有家族特色,另外还配备了数字式仪表和7英寸中控触摸屏,具备导航和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相较老款在科技打造上有提升。

动力方面,铃木全新Alto K10将搭载一台1.0L K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9kW,峰值扭矩89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AGS自动变速箱。新款奥拓K10采用了铃木Heartect架构打造,与大多数铃木车型共享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